在學校在班級在宿舍每天都不開心,但又無力改變,到底還要怎麼堅持下去?

時間 2021-05-05 17:54:00

1樓:廣州思賓品牌折扣童裝

你可以嘗試跟班上別的人做朋友啊,你不是想要昇本嗎》那就去找那些跟你志同道合的人做朋友啊,你每天都是圖書館也可以看看班裡誰喜歡去圖書館,然後跟她一起就好啦。對於別人怎麼看你你無法忽視的話那就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好啦。沒事的,多和同學說說話,朋友就有了。

而且你現在有目標了就朝著自己的目標堅定前行吧。加油!

2樓:董小瑤

在圖書館看能不能認識到與你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吧,你們可以相互督促一起看書一起學習。對舍友的話就平常的客客氣氣就可以,要是再嫌棄你帶的東西,你可以說要不下次你自己買吧,買不到你喜歡的我也很難受啊

3樓:勇敢的N

多去結交其他的朋友吧,也要堅持自己的底線。最後籌備搬宿舍。

第一點,需要你去學習一些東西,去參加比賽,去實驗室,去社團之類的。

第二點,是為了避免自己不開心。我幫你帶飯,你還對我挑挑剔剔?哈?

你愛吃不吃,不吃餓著。朋友,是你求我辦事,不是我求你辦事,你是我姐啊還是我妹啊,我憑啥給你帶啊?給你帶了是情分,是給你臉,您還不要了。

下次您自己帶吧,咱也不受這個氣。就和上次我去幫乙個同學,給他講理論講程式,最後自己不願意弄,要我的現成結果?憑什麼?

不可能給的,我跟你講。最後,好,還嘲諷我?我更不能給了。

您自己的事,您自己琢嚰吧,就看他自己能不能懶到放棄這個事。

真的,別受這個氣,咱不白幫忙。當然不是說非得要錢,最起碼的感謝應該有吧,對吧。

最後一點,環境改變不了,要麼融入,要麼適應,要麼離開。看題主的意思,融入是不可能了。如果適應不了,趕快離開。這對你所擁有的精力和時間是極大的解放,你可以騰出更多的精力提公升自己。

總之,保護好自己,自己永遠是守護自己利益的第一道防線。

4樓:鴰貔

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加油哦。雖然他們成群結隊,但是他們也有他們聚集的苦衷,有些人喜歡熱鬧,有些人懼怕孤獨,有些人缺乏安全感,等等。

所以你要讓自己每天過的充實一點,可以去自己試著考一些證書。從你的表述可以看出你沒有讓自己真的忙起來,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應該需要什麼。

請記住,大學室友只是路人朋友,大學同學只是你未來競爭的對手,所以加油吧。

5樓:

討厭乙個人可能是那個人的問題

但是你這種在哪都不開心的狀態

總不可能全學校全班全宿舍都是奇葩?

只能是自己心態問題吧

改自己唄天天不開心也不是個事兒阿

在大學每天都不開心還有必要上大學嗎?

我來買西瓜 大學時我也有這樣的感受,如果日子過得不開心,還有繼續的必要嗎?有,因為你經歷的你理解的大學不過是大學的一部分,千萬人堅持的地方自有他們所需要的東西在那裡。你不開心因為你沒有適應,沒有找到你自己的問題所在。如今我出了社會才明白,三教九流,陰謀詭計。而大學,是同一級別人群碰撞,昇華,互相學習...

在大學沒有朋友每天都不開心怎麼辦?

青峰的燦媳婦兒 我倒是會因為人際交往而疲憊的人,獨處相當於自癒時間,每一次外出社交回來只想好好睡一覺。所以,獨處其實有時候也是一種幸運嘛。人在主動選擇的孤獨下會有機會變得更好,只要不是被刻意孤立的孤獨我們都可以試著去和解。好好學習,在自己的生活裡也能發現樂趣 多去參加活動,豐富自己的生活 也有機會認...

在宿舍住得不開心了有什麼方法解決?

劉老師看電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事態度和看法,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缺點,大學四年住在一起不容易,任何人之前相處久了自然會暴露不少缺點,我建議你可以從自己做起,丟掉現在對她們的成見試著主動對她們好一點,平時打水吃飯什麼的可以主動喊她們一起或者幫忙帶飯之類的,現在貪便宜以後到了社會上有她吃虧的時候,所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