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痛風,只能全吃素,不吃肉,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時間 2022-01-23 16:43:35

1樓:梵南守

痛不欲生的感覺唄。畢竟肉還是真的香啊。

而且對於痛風的人,不吃肉,支援蔬菜並不是最好的選擇。痛風不要喝啤酒,不要吃海鮮,不要吃含有嘌呤豐富的食物。注意這裡說的是食物,而不單單指的是肉,還有蔬菜。

2樓:花花世界

婆婆就是,痛風,什麼都痛。

尋常的豆類、花菜、海鮮都超級靈敏。

不常見的肉也會引發。

所以,平時就吃自己種的菜,清淡,嘴裡淡出鳥。偶爾吃一點肉,就會痛風發作,躺在床上挨幾天,被我們責怪。

以前我不知道,總說去婆婆家買點肉,婆婆又高興又不開心,特別矛盾。

後來我知道,只會給她買麥片和麵包。

她再也不會矛盾,而且再也不會有期待感了。

3樓:中緬小城

控制飲食,注意飲食調理,多吃蔬菜,蔬菜湯泡飯。

疼的時候,肉類盡量忌口。

4樓:東燊人力資源服務

非發作期最好別全吃素,否則體質會越來越差。和尚尼姑吃素也得痛風!

5樓:吧唧吧唧

痛風是可以吃部分肉的,沒有那麼誇張,不能保證基本營養,怎麼對抗病

6樓:小峰峰烏托邦

肉的嘌呤並不是很高,而啤酒,海鮮,肉湯的嘌呤非常高,所以可以吃肉,適量就好,同時把肝臟和腎臟保養好才是最關鍵的

7樓:我要裂開了很煩

痛風期間這樣吃沒問題,穩定後就別全吃素了,對身體不好,對尿酸影響不是很大的

8樓:波紋

我曾經也這樣。但是沒有用。

好好聽醫生的。別自己瞎想。

9樓:認知

不吃肉免疫力下降,等於慢性自殺

10樓:誇乎不能說實話

如果能持續的堅持有效的系統性降尿酸,

是不需要過分忌口的,肉當然是可以吃的

11樓:中和邵醫生說風濕

痛風可以吃肉,控制好量就行,部分魚蝦蟹也是可以適當吃一點的,選擇中等嘌呤的葷食,每天嚴格控制攝入量即可。當然肉湯,骨頭湯,內臟、酒都是要嚴格禁止的。

痛風、高尿酸想吃海鮮怎麼辦?能吃哪些海鮮?

痛風控制住了,還需要控制飲食嗎?

12樓:愛書者

痛風只能慢慢調理,除了少吃肉,還需要吃的科學,外加適量運動。

13樓:K B

大概就是想到噴嚏又打不出來的感覺

有感全感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我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最近一次安全感的感覺是 在乙個朋友那裡,能夠安心的睡著,放下疲憊,沒有擔心沒有害怕沒有顧慮糾結的躺下休息。 安全感就是,哪怕自己的天空塌下來了,也有個地方可以肆無忌憚大哭一場,哭完之後閉著眼睛也知道,手邊會有溫毛巾和一碗熱飯。這個安全感可以來自於家人 愛人或朋友,也可以來自於強大...

連續乙個月不吃肉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村上門下走狗 自從上個月三十號去了醫院開始,就沒有碰過肉蛋奶和蛋糕之類的。如某位答主所說的那樣,體會到素菜的樂趣了。每天要想好選單,怎麼把素材做好吃,低熱量。這幾天想的菜,覺得還不錯的,香乾青菜,茄子燒西紅柿 真不錯 豆芽炒韭菜,冬瓜。今天準備燒茭白。早餐一般是乙個小饅頭,一根黃瓜,一碗不加糖的銀耳...

男朋友吃素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叫不生氣 我老公是Vegan,嚴格素食主義。屬於吃素裡面最極端的一種,不碰蛋奶,甚至連含蜂蜜的產品都不碰。他前半輩子的20多年吃掉了正常人一輩子的肉,前橄欖球運動員,位置是Lineman,就是最前面和對方肉搏的位置。他身高198,職業生涯最胖的時候300多磅。用他的話說就是以前什麼都吃,at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