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讓座還是一件好事嗎?

時間 2022-01-23 16:43:34

1樓:人可

我爸之前有次看乙個女的帶著個孩子,孩子好像幼兒園了,也不小,但是我爸還是給讓座了,然後旁邊有人下車了,我爸準備坐過去,結果那女的趕緊跑過去把孩子放在那個座位上,她再坐回去,我爸就生氣了,跟那個女的說「那你們都坐下了能不能讓我也坐下呢」哈哈哈那個女的就一臉黑把孩子又抱回來了哈哈哈

所以啊,沒素質的人真的沒必要讓座,讓座是一件好事,但是要看值不值得讓

2樓:新鮮的越南炸醬麵

瀉藥看看那個人什麼態度吧,如果態度好除非我很累之類的,不然一般都讓了,態度不好的話……那就得看我心情了,哪怕你是那種應該讓座的群體

3樓:不吃麻辣小龍蝦

其次,人與人之間的尊重是相互的,我願意把座位讓給你說明我尊重你,但你把這當成理所應當就是不尊重我對你的尊重。

但不懂這個道理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堅持做你自己,做你覺得應該做的事,畢竟我們沒有所圖,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初心吧。

4樓:錒秀2007

1,成年人應該看得出對方是不是真的需要讓座。

2,在始發站排隊半個多小時才坐上非老弱病殘孕位置的就不讓了。

5樓:五步上籃

給她讓座,不為了謝,是為了善,為了自己內心安寧滿足。管她呢,你已經很棒了。

幼稚是一件好事嗎?

大蘇州運哥 1.你怕別人的否定 2.你並不覺得自己幼稚 3.你想尋找同樣的人的認可,來加強你對自己思想的肯定4.別問我怎麼知道,你的問題即答案 想學我教你 5.難的不是做自己,而是堅持做自己。你動搖了自己 拒絕 這個事,要看具體情況的。這個說不准。幼稚有幼稚的好處,成熟有成熟的好處。不好說。反正,你...

聽話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優公尺媽 什麼是聽話?你得照做,最好別思考。什麼是懂事?你得隱藏自己的想法,迎合他人。在電影 狗十三 裡,曾問著 你見過真正的大人嗎 的李玩,就是這樣被磨平了稜角,一步步變成懂事的大人的。她慢慢接受了那個被作為替代品的狗。她是最後乙個知道自己有同父異母的弟弟的人,在弟弟的生日宴上,她孤獨得像個外人。...

活的明白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

鹿遙 好在它讓你懂了生活的意義,看的透徹就不在乎那麼多讓人煩躁的細枝末節,知道為何活著,活著的價值。亦不好在於,它太早讓你明白生活的真諦,不快樂,有時候糊塗點,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佛守 個人意見 好事,正所謂人不能迷茫的活著,總是隨著生活與社會的推動隨波逐流不是一件好事,你需要有乙個方向,有乙個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