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21 M1用一會兒螢幕下方發熱很厲害,你們有這樣的問題麼(尤其是黃色部分)?

時間 2022-01-19 23:03:49

1樓:

我用notability時有時候也是這樣。看了一下cpu總量四百多。

於是我就發了郵件給官方。

所以!其實他在編制索引!

去設定把安全模式開啟就好了。

2樓:狗娃娃

對於你的問題我就猜測一下哈。有可能是你的保護殼散熱不太好,然後如果螢幕亮度很高的話,發熱也會很嚴重(注意別將螢幕對著光源會好點兒吧),還有啥,就沒了吧。這只是我個人的猜測,正不正確就不知道了,希望你可以找到發燙的原因。

3樓:cmcc

我用procreate畫畫的時候下部明顯發熱,而且耗電巨快,一小時大概20%

4樓:曼珠沙華

我是air4,之前用notability做筆記也是區域性發熱,後面換了goodnotes就沒有做筆記的時候區域性異常發熱了。

5樓:柯柯

我還以為就我的燙,原來大家都燙

問題是,怎麼處理才好呢?

6樓:cereoily

我的也一樣,12.9的,下面橫線那一塊,不是燙,就是溫熱的感覺,比其他地方稍微熱一點

7樓:往後餘生

同就這塊熱,估計是螢幕亮度太高了導致的

8樓:Forgotten

我的也一樣,你可以去看看拆機,那個位置是顯示器的排線部分,亮度大的情況下確實會發熱嚴重

9樓:安左

我用備忘錄寫題,就感覺發熱很嚴重,我還懷疑不應該啊,我都就用個備忘錄怎麼這麼熱

10樓:拾年歲末

我也是,剛到貨不到十天,趕緊來搜下。什麼問題啊!我的是11的pro

8-19 更新

我去直營店看過說是排線所在,也和現場的樣機比對過,確實有這樣的情況,沒法就算換一台新的也會這樣的,店裡專業人員說這個是正常現象。

11樓:just me

我剛買的21款的也是那個區域發熱嚴重,看會b站就熱

12樓:憨憨小飛仔

我也是,我今天昨天在大悅城買的,2021,12.9,256g今天開機下了乙個繪畫軟體,結果燙的厲害,也是這個位置,我之前那個pro10.5,就沒發過燙,來知乎一搜,原來不只是我乙個。

13樓:夕醬

是有問題嗎,我的是看b站背面發燙

14樓:so far

我的也是這個地方,樓主知道原因了麼?

15樓:月遇層雲

我不是Pro,我的是Air4,如果在光線比較亮的地方用螢幕亮度比較高就會發熱,光線暗一點的地方用螢幕亮度低的話就不會

iPad Pro 2021的M1晶元究竟有多強,可以用幾年不過時?

碼嗚嗚嗚嗚 iPad 4是2012年發布推出的,直到今天已經快九年了。我的朋友現在還拿著它玩Arcaea 音遊 紅框人我手上這台iPad Pro 2020效能應該也算是綽綽有餘,如果未來平板生態沒有發生什麼根本改變的話,想罷m1晶元加持下的iPad Pro 2021用到2030年左右中國GDP超美國...

如何評價蘋果搭載 M1 晶元的 iPad Pro,有哪些亮點和槽點,值得購買嗎?

劉包袱 8g記憶體配合m1的效能,雖然很多人會說 因為系統與生態的約束,實際上是過剩的 但要明白,在軟體工程這麼發達的今天,充沛的記憶體空間和誇張的單代效能提公升,直接決定了移動裝置的使用壽命 如果說我手頭的air2020用個四年就退休的話,那麼這一代的pro或許可以直接幹個六七年。何況在硬體核心完...

2021了,畫畫背景M1 Macbook pro和Ipad pro哪個比較適合?

我想問你想答 畫畫m1 iPad Pro 11 寸的本人 Mac book。12.9寸pro Air mini都有。要我畫畫的話拿著11寸的pro 最方便 濤子 買ipad 記憶體螢幕尺寸買大一點,我買的老款非常好用。新的m1買了非常後悔,一堆問題,乙個ps愣是裝了三個月沒有找到乙個合適的版本。 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