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在職場快速成長?

時間 2022-01-19 23:03:47

1樓:阿七菇涼

1.用腦子做事,而不是用手腳做事。剛進公司一開始接觸的大都是比較基礎的工作,不要眼高手低,踏踏實實去做。

迅速從工作中了解公司業務方向,了解自己所處部門對公司的價值,進而給自己做好定位和規劃。

2.有機會的話,盡可能在最開始的時候嘗試下輪崗。多接觸不同的工作,不同的人,最後再確認工作方向的時候,可以使自己的技能、性格、興趣等更匹配工作,從而在職場有更好的發揮。

3.可以適當看一些書或者上一些課,以提高溝通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時間管理能力等職場通用能力。習得這些能力,不會說在這家公司好用,在那家公司就不好用,是一種比較靠譜的自我投資。

4.如果可以找到乙個靠譜的老大,那就更棒了。哪怕脾氣臭點,嘴巴毒點,性格異怪點,都是寶貴的財富啊。有大神或者前輩帶帶比自己摸著石頭過河那不曉得能繞過多少彎路。

最後,祝好~前程似錦。

2樓:王者風範

1.多幹活,少說話。2.多付出,少回報。

3.向有經驗的老同事學習,加上自己的優點特長,更好的完成工作。

3樓:陌上讀書

被人騙,被人坑。多上幾次當就可以了

職場中哪件事情讓你快速成長?

黃榮浩 已經在崗位上工作5年了,平平淡淡。工資從8k到現在12k,靠自己付了買房首付。每月還著房貸,家裡一共有4個人等著我養,未來可期 可能是技術崗的原因。平時在職場上沒受到多大刁難。回想起初中時期,那時候家裡窮。我有三兄弟都在讀書,我家就是農村,在寒暑假期間,弟弟妹妹還小,要幫家裡做生意。我就去電...

怎麼樣才能讓乙個人快速成長?

可愛的金毛 我覺得是失戀吧,讓人成長很快,沒有失戀過的女孩長不大,不知道你們可同意,反正我是十分的贊同,失戀後的我,可以克服以前不能克服的很多東西,比如,靜下心來,努力做成一件事 不再為一些不喜歡的人傷心, 這個小寶寶 我21歲的時候去跟朋友做無人機的一開始從植保開始做後來成立公司手上沒有錢然後我跟...

怎麼可以提高內涵,快速成長?

公尺歐 不問結果只為成長,內有信仰,外有格局,只自律不他律,睜著眼睛看自己,閉著眼睛多思量,尊重所有身邊人的不一樣,做好份內事,順帶多幫忙,遇人多微笑,反射友愛與光芒,別人的眼光不重要,只求內心的無愧與安詳。 使者 提高內涵完全要靠自身的毅力和自律,要在心裡種植下學習,補充知識的潛意識。因為我們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