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賣贛南臍橙,起步好難,有沒有朋友分享一下經驗

時間 2022-01-16 23:46:54

1樓:一溪淼淼

線上賣水果,看似簡單,實際上有很多限制!打個簡單的比喻,你的臍橙質量非常好,口感很好吃,那些不如你的橙子都賣到3元一斤,你覺得你賣兩元肯定是熱銷!

然而實際上是如何呢?事實就是好不容易賣了一單,發貨的時候一加運費,傻眼了…不僅不賺錢,反而還賠錢!這是很多初次賣水果的朋友不曾考慮,甚至是不能解決的乙個點!

如果您完美的解決了快遞問題,剩下的就是讓別人知道你所做水果品種的優勢再那?如何讓別人知道並接受你家的水果,這個是個持久戰,不單單是指水果這一行,現在任何乙個行業都是如此,沒有捷徑!起步肯定是很難,因為你沒有忠誠的顧客群,說白了,就是靠運氣!

所以營業額就會不穩定。

問題點出來了,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幾乎你問的每個人都能說出幾個解決方案,但方案是否可行,是否有效果,這個需要你個人是實際操作才會知道!

說句話你別不高興,真有一招鮮操作的人家不可能告訴你,能告訴你的都是最難堅持的那條路!不過事實確實如此,人脈累計就是乙個由少聚多多大過程,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即使你不要錢,別人也不可能一下都知道,也需要乙個傳播的過程!

所以別期待有經驗的人告訴您乙個操作方法,你就能一下扭虧為盈!再好的點子也需要時間去累計才會出效果!想要做水果這行,就是想方法積累人脈,等顧客足夠多,隨便乙個活動刺激一下,您的水果生意,想不賺錢都難!

2樓:無處安放的心

您愛不愛這個事業?願不願意風吹日曬?

當你進入這種狀態,一切會好起來,會帶領你的團隊蓬勃發展!

畢竟…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果園裡那棵樹先熟,那棵樹後熟,這種對待孩子一樣的關注,回報不會辜負您的努力。

也許找個好角度,走遍果園各個角落,搬著笨重的梯子滿身大汗,就是為了展現一下果園風貌給客戶。

我贛南臍橙果園風貌

廣告打的再好,要落到實處,並承擔風險。

說現摘現發就要真正做到,並且要知道無果商願意包園收購的採摘過的果園,和承擔無法銷售完的風險。

3樓:進口食品公共服務平台

可以來找我們,我們是中國食土商會,旗下有進口食品公共服務平台,有食品功需對接的社群,可以幫你很好的做社群推廣。通過社群的口碑推薦,一步步擴大人脈圈和認知度,相信好品質會有好銷路。

您可以加公眾服務號:進口食品服務網,回覆1,即可聯絡到我們。

贛南臍橙應該怎麼吃?

衣錦莫還鄉 1.生吃。剝皮,或切開一瓣瓣。2.榨汁。洗淨放進榨汁機裡,榨成果汁。3.熬藥。加冰糖,加雪梨,可以清肺,潤喉,止咳。4.橙子皮,剝開放房間裡,可以除異味。 我不知道我是誰 方法一 用水果刀切開,一片一片吃。不支援 原因是 一容易造成大量的臍橙汁的浪費,二是造成嘴巴佔上橙汁粘粘的,三是對於...

奉節臍橙和贛南臍橙哪個更口感更好

九千零一色 兩個地方的紐荷爾吃起來口感都不錯,酸甜適中,多汁而不膩。但是很多人認為奉節臍橙的橙香比贛南臍橙的橙香要濃,如果將兩個地方的紐荷爾放在我面前讓我觀察品嚐然後讓我辨別產地,不好意思我的能力有限,臣妾辦不到啊!品相嘛,見仁見智,反正我不喜歡紐荷爾的歪歪扭扭,坐不住 還有,紐荷爾的皮更厚,本來就...

贛南臍橙好吃嗎?在哪買正宗的

奮鬥居 我是被閨蜜推薦買的,她說她每天都吃,讓我一定要去嚐嚐,然後我就買了一小箱,確實口感不錯。就是在這一家買的,我買的規格是75到80,然後買的4.5斤,口感多汁,果肉飽滿,我覺得我會回購。最關鍵的是我一開始是去買橙子,結果後來又買了一大堆吃的哈哈哈哈哈哈 贛南老表 許先生 十二月末了,臍橙馬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