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號peek使用鍵盤巨集或者滑鼠巨集會被封號麼?

時間 2022-01-16 23:46:58

1樓:果果果

答案是會的

才62級就別想著投機取巧了目前這個等級正是你訓練識圖槍法身法意識等的時候腳踏實地一點

2樓:蒼朮

你要擱2023年初的時候用倒不會封,現在用好像會封個七天還是乙個月的,我的滑鼠沒開過也不知道,但是以前車隊裡有個用巨集的,好像是被封了七天,就不敢用了,害怕用多了一次秋後算賬還是新老舊賬一起算的那種。

還是那句話,慫別用,用別慫。阿育最愛乾的就是秋後算賬。

以前滑鼠巨集不算掛,後來阿育覺得輔助程式影響遊戲平衡,所以一次更新以後就對巨集玩家進行打擊,不僅封號,還增加了槍口隨機左右抖動。

我前室友用過(就是車隊的人,現在退坑了),我不知道還拿他打過一局休閒,我還莫名奇妙說手感出奇的好,他跟我說開巨集了,c8F2不用壓槍就在一點你說輕鬆不輕鬆?

開掛會被玩家一致抵制,但滑鼠巨集不至於,我們看到了也就鄙視一下。我覺得開了有什麼意思?就跟外掛程式一樣,玩遊戲難道不是享受克服困難慢慢變強的感覺嘛?開巨集只會讓你越來越弱。

3樓:Winechello

別用就完事了,60多級還是新手呢 ,peek指法教學搜一搜就有。可以練啊。就算不會peek也不是特別影響你玩啊。

彩虹六號買哪個

天蒼暢想 先說結論自己隨便玩玩 38的有朋友打算拉你入坑你覺得能玩50個小時以上的138的其他兩個不建議遊戲時間你可以參考你steam你最喜歡的遊戲看看玩了多久 不知道題主玩沒玩過LOL 我用LOL舉例子吧 首先要說明這個遊戲沒有周免 450的英雄只能買配合新手教程周任務等等買齊需要大約6 10小時...

彩虹六號應該怎麼玩?

玖玖捌 這個遊戲最快速,最高效的學習方法就是死。我去年過年時買的遊戲,今年過年加疫情期間天天和朋友玩,衝到了一百多級。雖然還是個菜雞,從不打排位。但至少算是入門會玩的了,也會了點算是略微精通的技巧。建議拉上幾個朋友一起開黑,熟練度提公升一定很快。遊戲體驗也會好點,畢竟和朋友一起玩白給也是極其快樂的 ...

彩虹六號doc怎麼玩?

名字起給自己看 梅西傑說過,如果呆在點裡,避免無意義死亡,贏的概率會大。DOC開局放好鐵絲網,有自信可以去偷人,不偷人的話看監控幫打野隊友看,報點。 斯普特尼克 蹲點架槍偷人 doc笨重的三甲身材外加沒摔炮,就注定了他打野不好使。畢竟三甲走起路來地動山搖的,聲音大的像摩托飆在高速上。就這樣還想繞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