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男人想要女人像要金錢一樣越多越好,他是不是有病?

時間 2022-01-06 15:27:05

1樓:木子李

毫無避諱的說,大部分男人應該都有這個想法。最終沒有這樣做是由他自己的責任心自控力和銀行卡上的數字所決定的。也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會這麼壞,只是別去試探男人的人性,會讓你失望。

努力提公升自己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樓:語文老師-張語安

他只是嘴上花花,你乙個人他就扛不住了,還越多越好!

他再說,你就回,先看看自己的腰,先把老娘餵飽了再說,不是老娘小看你,還越多越好!

生活需要點小情調,他的乙個玩笑,你也不要太認真,乙個玩笑回過去,啥都過去了,還能增加生活情調!

3樓:喜洋洋

男人本職都具有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動物的屬性。十個男人九個色,但凡不色的,要麼沒性能力,要麼錢袋空空沒經濟能力,一旦條件俱備就蠢蠢欲動。這個是男人的通病,征服欲,佔有慾,進爾展示他們的性能力,所以他們希望有很多異性,希望異性各式風格,以滿足他們最原始的慾望和充分的性幻想。

這個沒毛病,只是男人的毛病。

4樓:昭時之主

這不正常人嗎。我也想要三千美男,什麼金絲眼鏡西裝霸總,鐵血高冷殺手,黃袍神顏君主……其實我還想更貪點,比如三千個美女,冰山,乖巧,病嬌…

我還想要許多可愛的寵物,這次不貪了,我之前要的六千個人能變就好了

5樓:

第一,你老公對你說這個話,是真誠實,一點也不藏著掖著,表達了自己的真實觀點。也許是他幾十年閱歷中,對現象的總結,也許是他對自己的總結,也許是正在經歷這種環境,令人遐想很多~ 旁觀者收到的資訊有限,需要當事人自行斷定~

第二,你老公說這個話,他站的角度是一群男人,而他是否已融入了這群男人中,成為其中一員,要看他說話時針對的具體事件,所處場景,表達的語氣以及情緒吧。

第三,可以看出在這群男人的眼裡,女人=金錢。本質是贊同物化女人的。

第四,想要越多越好,說明這群人很貪,因為他們沒有下限,也不會為慾望設定上限。

第五,如果這群人說的物化女人已存在,那麼一定不是空穴來風,一定有人這麼幹了,而且這種行為得到了這個群體內的高度認可,嘗到了甜頭。然後這個群體就會進一步擴大,產生更大的影響力,輻射更多的人融入這個群體。em…………只能說,別靠近這些人,會變得不幸。

受智力限制,我想不到更多了,一看題主就是三觀正的好妻子,氣大傷身,犯不著的啦。這只是一部分人,不要擔心,我們心中有光,無懼黑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樓:寒舟

emm,這個如果說是病呢,那就是全世界大多數男人的通病啦。

雖說「女人如衣服」,但是你會嫌衣服多嗎?

只要這件衣服不索我的命不圖我的色,越多越好。

7樓:笑笑

是的,湊一頓,讓他清醒一下吧。男女本平等,男人能做的,女人都能。如果他認同,那也無所謂啊!他找很多女人,你也可以找很多男人,這樣才算標般配。要想生活過得去,人人頭上一點綠

8樓:Josh

並不是病,大多數男人都有這個想法。如果是病,那也是男人的通病了。

我曾經也是這種想法,而且不僅是多,還希望各種風格都要有。

但顯然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漸漸開始希望自己的老婆能有不同風格,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9樓:享久

以前真的聽乙個男的說過「沒有男人會嫌自己的女人多」...那就是越多越好?

說話的這個男人有點有小錢,有妻室。

現在的很多觀點說辭都是「哪有男人不偷腥」「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誤」等等。但不管怎樣,關於男女方面的生活作風這種事,只要不觸及法律,也只屬於道德層面的,也沒整兒。就當熱鬧看,當瓜吃吧。

10樓:輪迴

如果乙個命題不成立,那它的否命題或者逆命題就一定成立如果題主認為「女人的金錢越多越好」是不成立的那麼「男人的金錢越多越好」就是成立的

那麼「女人越窮越好」就是成立的,或者那句古話「女子無才便是德」就是成立的

11樓:飄飄

他說的還真是真話。

古人認為男人財為妻,財多妻多。

想想現代,大部分男人有財的,身邊都有女人,無論明暗。

一句男人都會犯的錯,引起了多少關注,話難聽,卻是大部分男人的真實想法,不說不代表不在,有些男人會偽裝罷了。對於人性不能太樂觀,也不能太樂觀。

讀點易經,學點卦理,懂點命理,看點法律,說點情感。

擅長直擊本質,理性分析親密關係,人際關係,注重情緒管理,個人成長。

12樓:上善若水

正常。古有祖先黃帝「日御三千」,後來的皇帝可能是效仿《黃帝內經》,也來個「後宮佳麗三千」。

一般是為了講排場,並不是男人真的需要這麼多。男人因為沒有貞操束縛,和女性的思維肯定不一樣。

女人跟什麼樣的男人結婚都一樣嗎?

心理諮詢師 和不同層次的人結婚不一樣。但是和同乙個層次的男人結婚,會有不同的體驗,但是實際上差不太多。但是能遇到哪個層次的人,這個是個技術活。 Ciar 當然不一樣!門當戶對很重要,兩個人彼此事業差距與婚姻理念不要差距太大,兩個人必須有感情基礎,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真的太脆弱了,你不愛他的時候他的任何...

有人像我一樣結婚10年沒吃過老公(老婆)做的早餐嗎?

花落知多少 乙個家庭的運轉,就是取長補短,各自做好自己擅長的事情,需要的時候,給對方打輔助。無論是家務的分配,還是誰上班誰不上班,錢誰管怎麼花?每一對家庭對這些事情的分配都不太一樣,都有符合自己的方式方法。只要夫妻兩個人覺得沒問題就可以。如果有一方覺得不合適,就應該和另一方商量乙個解決的辦法,直到雙...

女人到底想要找乙個什麼樣的男人?

奈良稚子 女人最想從男人身上得到什麼呢?對於這個問題,有太多的可能性了。但是歸結起來,基本上可分為兩大類別來進行分析。一種無非是想獲得真愛,還有一種就是看著物質上的需求。大部分女人跟男人交往,無非就是想從對方身上得到愛。因為喜歡,所以在意 因為愛上乙個男人,所以想得到男人全部的愛。1.想得到男人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