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婚後的你們都過得幸福嗎?

時間 2022-01-06 15:27:04

1樓:

朋友,我不幸福。曾經也是人見人愛的明朗少女,現在已經變成了乙個焦躁不安、腹黑易怒的女人。我的變化,僅僅是在過去的五年裡。

下面是我的故事:一開始他偶爾會因為我一句話沒說對或一件事沒做好而生氣,會壓抑怒氣不理我,或是找我的茬,我並沒有太在意,因為頂多是我也生氣哭出來然後他哄我;後來我搬去了城陽,我倆真正在一起了,並沒有想象的甜蜜,因為很快我的單純和天然呆在他眼裡就失去了可愛的魅力,反而使我變成了他諷刺挖苦的物件,我彼時被乙個爛攤子搞得焦頭爛額,他對我語言暴力最後往往發展成我們兩人的爭吵;然而意外懷孕打了我們乙個措手不及,我懷孕後一直堅持給他做飯,他總是說他又沒讓我做飯給他吃的話,他開始對我越發不耐煩,睡覺的時候他嫌我的腳太冰讓我別碰他,他任由我在大雪夜負氣出走後、儘管當時他抬抬手就能把我攔下,他可以讓我獨自一人躺在冰涼的瓷磚上哭數個小時而不哄我、只是不耐煩地嘗試拉我起來、未果後就任由我哭,最後竟然直接讓我回了娘家......孩子出生後我忙得忘了這些不愉快;那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反擊的呢?

大概是他威脅得一拳砸在我的頭旁邊的門上那次,或是他開始摔砸家裡的東西的時候,抑或是他搶過我手裡正在切菜的菜刀在我面前把菜板剁得稀巴爛那次,我猜最有可能還是他把我們的車砸了那次,我先是恐懼,再是震驚,然後是憤怒,雖然不明情由,但是我開始反抗!他砸東西,我也砸;他衝我發脾氣、大喊大叫,我就能當著眾人的面不顧一切地衝他大罵!我告訴我自己,我不會再任人欺負了,尤其是不能再讓他欺負!

慢慢地我變成了這樣,我歇斯底里、錙銖必較、牙尖嘴利、瘋狂反擊、輪拳動棒,像個瘋狂的潑婦。我終於明白了一切:當初任由他牽起我手的那刻,我就讓自己捲入了一場潑天豪賭,最後滿盤皆輸。

陌生的朋友,感謝你讀到這裡。我的故事並不精彩,一段心路旅程,像是做了乙個很長很辛苦的夢,希望還能變回原來的自己。加油啊,親愛的自己!

2樓:鹽與糖

幸福與否,對個人而言,這與個人慾望和個人滿足程度相關。家庭的話,放大看,這與家庭目標和家庭成員的滿足程度與和諧程度相關。前半部分滿足程度與個人幸福有關,後半部分和諧程度與家庭領導者家庭氛圍把控能力有關。

歸根結底還是看家庭成員的個人幸福能力。個人的幸福能力提公升,給出建議多看些書,堅持做這一件事,會對幸福能力有巨大的提公升。

3樓:聊以漂泊

夜夜笙歌,天天洞房,還有免費聊天,不滿意可以換,但要提前打招呼。生物學好處是避免性傳播疾病,比如愛滋。是個圍城,自己看看才知道,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你們結婚後真的過得幸福嗎?

敬愛的袁哥 就那麼回事吧,過日子唄,大部分時間都在檢討自己為啥要結婚。大部分時間都在後悔那次意外,不然我的生活完全不在現在這個軌道上,意外是前女友煤氣中毒,我沒能及時反應救她一命,八年了,每想起內心都堵的呼吸困難。 竹子開花 幸不幸福是每個人感受不一樣的,幸福和欲求有關,有些人覺得粗茶淡飯,夫妻恩愛...

結婚後的你們過得幸福嘛?

我會咆哮 我是屬狗的,我老公是屬牛的。剛開始談戀愛時,我老公對我一見鐘情,我們在戀愛期間,彼此都有共同的理想,共同為以後的將來作策劃。可真要結婚時,一家人去和八字,說我們八字不合。因為我倆多少也有點文化,偏偏不信這個,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從一無所有到今天已有了二套住房,兩個門市,也有二個女兒,我可以...

我就想知道婚姻都帶給了你們什麼?

好玩是好玩的 婚姻跟所有其他關係一樣,有好有壞,時好時壞,它跟朋友關係,戀人關係,上下級關係不同的是它受法律保護,但凡關係,總是有好壞,所以,也是需要費盡心機去維護保養的。對於我來說,婚姻帶給我的是成熟,婚姻中的一些問題讓我看到了我自己在關係處理中的一些問題,我試著去調整自己,調整相處模式,過程中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