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本留學但會考如果過不了結業證可以申請語言學校嗎?

時間 2022-01-06 15:27:05

1樓:小橙子

好好考試吧,這個會考是一定要通過的。

咱們後期去日本考學,如果沒有高中畢業證明是考不了日本的大學的。

高中會考一般都不難的。調整好心態好好考

2樓:西瓜醬

不要焦慮,安心準備會考鴨

會考即便第一次考失敗了,後面也有補考的機會申請語言學校可以不要會考成績

但是會考不合格拿不到畢業證對之後考學有影響。因為之後你來日本考學部需要出具你的畢業證明高中三年成績單。如果你高中沒拿到畢業證的話,無法確定學校是否會給你出畢業證明。這是最大的隱患

有的學校會考沒合格也會有畢業證的,可以跟學校確認一下。

3樓:青田日本留學

我印象裡的會考,好像是我物理隨便答了點題選擇題蒙了蒙都能c級保過的

當時我們是全大連市普高裡最菜的乙個,然後我們班還是學藝術的,你想想我們的文化課基礎吧,就這個情況我們班只有乙個人語文沒過,其他人全部通過。

會考不說是走形式把,但真的不難就是了,不用擔心,不過的可能性不大

4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表焦慮了,會考一般都能過了,即便真的過不了很多地方也會有補考的,要是真的過不了影響拿畢業證了。

即便是語學校可以申請,你到了日本考大學還要開畢業證明,到時候開不了也沒有辦法考學。

5樓:日本留學小魚醬

要參加會考呀,也就是學業水平測試,這個題一般來說不會很難的,要是藝術生很久沒有學習文化課的話,可以去補習一下,去日本申請語言學校就算是高三在讀,沒有畢業證的話,也是需要過了學業水平測試的,因為過了會考才證明,你會順利的拿到畢業證的。

6樓:拓中教育

會考不通過,會導致拿不到高中的畢業證,而語言學校的申請是需要高中畢業證的。

醬覺得還是先好好準備會考吧,會考過了咱們再準備日語或者作品集也是來得及的。

最主要還是不要焦慮,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加油~有日本留學相關問題,可以來找芥末醬吖~

7樓:咖哩君

會考焦慮啥呢!那不就是從小到大最水的考試嗎?

監考老師和學生都和顏悅色的,基本不會看你,你但凡稍微準備準備,都能過。

之後在國內的時候就準備好作品集、學日語就可以了。

eju等到赴日後再準備也來得及,條件允許也可以考慮報個塾。

如果想去日本留學需要什麼?

千禧信鯉 同技校,馬上準備赴日了,20萬保證金是銀行貸的,需3000手續費,學費可以找半年交的語言學校,日語等級證我沒考,我有學時證明,反正也沒要求, 無處可逃 如果你不是大學本科學歷那你需要在日本讀至少一年語言學校,再入大學四年畢業,所以下來就是五年,要有心理準備哦!至於需要什麼,我的建議就是如果...

什麼都不了解 想去日本留學 該如何選擇語言學校呢?

唧唧歪歪化生寺 語言學校其實說白了就是大坑和小坑的區別,這個時候既然都是坑那就選擇乙個交通方便的,生活方便的,真的,語言學校可能老師都還可以,事務啊什麼的都是日本社會吃不開的人來語言學校的。語言學校的公升學指導最多也就幫你檢查一下日語文章的語法什麼的 你就把語言學校當作乙個發簽證的地方就好 小橙子 ...

如果家庭條件一般,想去日本留學,選擇什麼方式比較好

Sakamoto Yi 首先a方案是比較常規的基本屬於去了日本自己準備考研的內容,對於b方案申請研究生當然是選擇申請本校的研究生比較有優越性,走關西考九州還不如申請語言學校自己準備考研的內容。 賣超人嘚鹹蛋 o 瀉藥 題主赴日考修士打算繼續讀本專業麼 個人建議是今年11月份嘗試申請九州大學或者其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