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這次流感爆發你的體驗?

時間 2022-01-04 05:45:52

1樓:無名碑

自身體驗,13號開始高燒39度8,渾身疼,腿像灌了鉛,頭暈,咳嗽,打了兩針,吃了上斤的藥,控制住體溫,第二天又開始發燒,38度7,重複打針吃藥,體溫下降到37度5,持續低燒,第四天,徹底不燒,嗓子疼,咳嗽很嚴重,直到今天23號,還在咳嗽流鼻涕,其他症狀無。

2樓:Xi Mu

最大的感觸就是,疫苗真的很重要。以前看書裡寫的乙個西班牙流感奪取的人命比一戰還多,當時心裡是深不以為然,似乎是書者誇大。

直到這次流感大爆發,其實之前周圍同事或者親戚的孩子已經有很多得病發燒的了。但是我兒子身體特別好,平時經常鍛鍊身體,騎車啦,做俯臥撐啦等等,一直以為他會沒有問題。沒想到他只是抵抗力強到會晚點得,並沒有逃過去。

終於也在某個週末放假後夜裡發燒了,燒到抽搐。而我們全家只是帶他去了兩次醫院,我,孩子的爺爺奶奶三個大人就都相繼被傳染流感隨後發高燒。只有孩子媽沒有得病,因為她十一月份打了流感疫苗。

我知道由於病毒的變異很快,當季的疫苗是否有效,存在爭議。可是做為家裡最不愛鍛鍊,抵抗力最差的人,孩子媽確實就是躲過去了,只有她沒有被傳染。

然後關注起新聞才發現這次流感已經是席捲全球了。

這種體驗比當時的SARS深刻多了,畢竟當時只是圈在校園裡,身邊人並沒有傳染到。

感觸頗深!

你曾經在什麼情況下爆發過 這次拼了 的決心?

dese 演出還有半個小時的時候,看著滿滿的觀眾,心彷彿沉入了水底,雖然人多很開心,但是萬一出醜了怎麼辦?回想起有幾個段落都還沒有磨合好,回想起有幾個需要注意的riff,上台應該先調效果器的吧,自己箱子的均衡應該怎麼調來著?手心已經出了好多汗,望了望主唱的臉,似乎他也一樣緊張,人似乎越來越多了,伴隨...

請用freestyle說出你的秘密?

公子Re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簡直就是噩夢,如果你也想聽,我也可以說說。不是我不孝道也不是我不忠誠,你也不要拿著,那道德綁架著我。我只想自己靜靜,乙個人躲著安靜,我在這人群中間,簡直想要rampage!人群熙熙攘攘,四處吵吵鬧鬧,上層明明鬼話連篇而我卻必須!照搬到試卷! 終於她吻上...

說出你認為的最美歌詞?

趙軍 紅雨瓢潑泛起了回憶怎麼潛 你美目如當年 流轉我心間 渡口邊最後一面灑下了句點 與你若只如初見 何須感傷離別 如果當時 許嵩 卷珠簾 整首都很好,摘兩個整句吧。沾染了墨色淌,千家文都泛黃 夜月明,此時難為情 霍尊好像失戀了乙個世紀的小道士啊。我大老師早期有首歌兒叫靜止,蠻有趣。寂寞圍繞著電視,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