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CCAA新增加的兩門《管理體系認證基礎》和《認證通用基礎》在哪個可以找到資料?

時間 2022-01-04 05:42:16

1樓:劉亮

1.中國認證認可協會(CCAA ) 作為認證認可的行業組織,編寫了「認證人員基礎知識系列教材",共計6 本。系列教材分力三個板塊,一是通用層面的《合格評定基礎》和《審核概論》,二是專業層面的《管理體系認證基礎》《產品認證基礎》和《服務認證基礎》,三是應用層面的《質量管理萬法與工具》。

《合格評定基礎》介紹了合格評定的基礎知識,包括基本概念、常用技木、系列標準、實踐應用和法律法規等。《審核概論》介紹了審核的原理、萬法、過程和共性技木,及保證審核有效實施的能力管理等。這兩本書介紹了認證認可通用基礎知識,適用於所有認證從業人員。

《管理體系認證基礎》《產品認證基礎》和《服務認證基礎》分別介紹了管理體系、產品和服務的基本理論和知識、認證基本流程與管理、認證關鍵技木、認證良好實踐和相關法規等。這三本書廟蓋了主要認證門類的專業基礎知識,對從事相關領域的認證從業人員具有較強的指導意義。《質量管理方法與工具》基於過程方法和PDCA 迴圈的思想,對質量管理方法與工具進行了系統介紹,同時對技術革命帶來的創新管理方法與工具進行了展望。

這本書為上述三大認證門類提供了針對性較強的方法和工具,是專業基礎知識教材的重要補充。

3.歷年真題也也涉及部分內容,學習質量、職業健康、環境等體系的時候,順便做一下也可以。

4.對照大綱、以及章後思考題,找找答案,畫畫重點,也可以為問答題、綜合應用題打基礎。

可以在備考QQ群、論壇,和考友多交流

最新版新版笑傲江湖?

小別野君 於正版的,和這部叫不出導演名字版的 笑傲江湖 都存在乙個不可修復的硬傷 色彩太過絢爛。武俠劇中的人物,處江湖之遠,有的是一蓑煙雨任平生的淡泊,仰天大笑出門去的豪邁,江湖兒女哪有穿著大紅大綠跟人掄刀使棒的?絢爛的色彩給了眾多英雄人物增添了許多脂粉氣,使得氣質就不夠硬朗得男女主角顯得更加弱不禁...

未婚購房能否添女方名字?

Cxw 你想添誰的名字都可以,路邊乞丐的名字也可以 需要明確乙個問題,房屋是可以一人所有或者共同所有的,另外不管房產證上寫的誰的名字,房屋的真實權屬狀況還是要看當事人的內部約定,房產證只取乙個對抗第三人的作用 打個比方,你和你未婚女右共同出錢購買一套房屋,與房屋賣出方簽訂買房合同時的買房是你和你女友...

Microsoft Edge 要如何刪除已新增的搜尋引擎呢?

Johnny Wong Delete the folderMicrosoft.MicrosoftEdge 8wekyb3d8bbwe.Once you ve tried deleting all the content,go inside theMicrosoft.MicrosoftEdge 8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