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rgp矯正視力比框架眼鏡差很多?

時間 2022-01-01 05:54:03

1樓:清歡

我其實在某些情況下和你一樣只是我是這半年才開始原因不知道這半年很痛苦看書很模糊題主你怎麼樣了我們可以聊一聊相互的情況找一找解決辦法我散光左眼50右眼75 但是視覺質量很差

2樓:宗小漢

您的角膜屬於不對稱而且角膜散光軸向有點斜的,而且角膜散光量不等於綜合散光量,那麼就意味著是存在一定的眼內散光的。

rgp基本上可以完全矯正角膜散光,這時候眼內散光又暴露出來了,這種散光更不容易被適應,所以矯正視力不佳。

軟鏡沒有矯正角膜散光的功能,所以跟框架鏡有類似的效果。

當然,也有可能是鏡片配適的問題,視功能的問題等等。

但是具體原因最好的到醫療機構檢查再下結論和處理。

3樓:魯南eye

硬性接觸鏡(RGP):適用於有需求而又無禁忌證的任何年齡配戴者。年齡過小或過大者,因存在對問題察覺敏感性或操作依從性問題,應增加對安全性的監控。

近視、遠視、散光、屈光參差,尤其是圓錐角膜及角膜瘢痕等所致的不規則散光可優先考慮選擇。眼表活動性疾患或影響接觸鏡配戴的全身性疾病等應禁用。長期處於多風沙、高汙染環境中者、經常從事劇烈運動者等應慎用。

雷射矯正視力手術?

已重置 很多不想戴眼鏡但又害怕做手術的童鞋都跟你有一樣的疑惑啦。所以有這樣的擔心實在很正常。首先我們從軍校 警校方面來考慮。近視雷射手術是國家承認的唯一能夠幫助近視者矯正裸眼視力的方式。再說現在比較流行的飛秒雷射,早在2007年Intralase飛秒雷射手術就已經被美國宇航局 NASA 和海陸空三軍...

對於經常看近處,矯正視力多少合適?

愛成眼視光 對於青少年而言,都以最佳矯正視力為準。特殊情況則需特殊處理,如 眼位不正 視功能異常等 對於成年人而言,則以舒適度為主。 Bescare吳醫生 要從專業角度來說,最低度數最佳視力,如果視功能沒有異常,建議足矯,看遠視力1.0,沒有老花,自己眼睛調節看近1.0肯定也沒問題。所以建議是多少度...

在視力疲勞的狀態下配了新眼鏡,當時矯正視力1 2,連續早睡幾天後,複測視力1 5需要重新配眼鏡嗎

糾視論視 你帶的眼鏡從1.2看到1.5說明你的視功能有所提公升 我們要知道視力下降是因為眼睛過度疲勞,同時沒有充分的休息,導致視功能下降,從而引起的視力下降。很有可能是你配眼鏡之前過度用眼,沒有休息好,導致你配眼鏡的度數稍微高了一點。然後我通過在家休息了一段時間,讓眼睛的視功能稍微恢復了一些,才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