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舍友喝了酒之後發現宿舍關係很亂怎麼辦?

時間 2021-12-25 10:15:44

1樓:十一

離A遠一點……

我本人很愛喝酒(只是喝酒,沒物件的時候喝完要麼回宿舍要麼和女生開房住,本人女,有物件的時候只要喝酒就會帶物件一起,不存在亂玩)

這種女的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她不跟你睡一張床,反而讓你跟乙個陌生異性睡一張床。我喝多了都知道抱著我閨蜜不撒手,誰拉都拉不開。她居然能讓你跟她朋友睡一張床?

還有就是你倆危險意識也太弱了吧……兩個女生在沒考慮好要發生性關係的時候放了兩個男的進屋?你知道他們啥人品嗎?有的人喝酒前乙個樣喝酒後乙個樣……她和她物件我就不多說了,在沒想好之前自己的物件也要注意一些。

畢竟大部分男生不得不說需求比女性大。談戀愛只要自己想好了,我覺得這個事也沒啥。

得虧你自己沒吃虧,想喝酒找幾個靠譜姐妹吧,別跟她亂玩。昨天玩進去的是她說不定明天就是你了。

還有提個醒,喝完酒開房不管什麼理由都別讓男性進屋,出了事你反抗都沒力氣。(朋友親身經驗)

2樓:Fossette

A很亂,別和她來往了。

男女生喝酒,就算熟人都可能發生事情,更何況完全不熟的人。

還有你的警惕心也太低了,和完全不熟的男生睡在一張床上。

和異性在喝了酒的情況下牽手了算什麼?

所以呢,什麼時候擺酒,想來這裡發請帖?故事寫得很唯美,很有細節,很煽情 但這個標題問喝酒牽手算什麼?就當是一場夢,醒了很久還是很感動 鏡澈 先從自己說起。高三畢業聚餐的時候,有個平時玩得來的女生喝了一瓶玻璃瓶的青島啤酒,然後突然抓住我的手拉我到角落裡,湊到我耳邊說了一句話。時過境遷,如今的我已經想不...

和同宿舍舍友關係鬧僵,然後和整個宿舍就疏遠並且感到壓抑 該怎麼辦?

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思考和自我梳理以後我覺得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性格,和室友也是這種情況,但是我就是乙個天生超級樂觀的人,一開始不一起了我特別難過,每天學習腦子不由自主會想到這些,自己為什麼嘴那麼笨什麼都說不出來,但是最後也是自己選擇了閉嘴,因為覺得沒必要了。維持不了表面的關係那就過好自己,我還是希望自己的...

大學發現和舍友沒有話題,融入不進宿舍怎麼辦?

叫我喬夫人 這個問題老娘太有發言權了題主一針見血的指出根本問題 沒有話題而這個就是可以指引你如何和他們相處的大前提沒有話題就不是乙個世界的人要不人家喜歡的是陽春白雪你當的是下里巴人要不就是你曲高和寡他們都是土包都這樣了還融個屁啊自己找屬於自己圈子的人啊 又要提到我大學時候的光輝事蹟了lmao 我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