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暴力遊戲對小孩子到底有沒有影響?

時間 2021-11-01 03:56:32

1樓:黃萩筠

腦子正常都不會有影響。

不是我做鍵盤俠,1周歲孩子都能分得清電視與現實。

就今天,網咖上網遇見個16歲左右,絕對不上學了,有紋身,抽菸。點開直播,進入莫個直播間,主播穿的很清涼在跳舞。

嗯,一邊看,一邊喊。他也不怕丟人,反正嘴裡總是冒出一些器官。

過了一會似乎感覺無趣了,就點開了吃雞,一邊打一邊罵。

嗯,對。暴力遊戲會教你那些罵人的話,也會教你怎麼去偷搶打砸。

這群家長不需要知道遊戲到底能不能讓他孩子變壞,只是為了掩飾自己教育的缺失。

2樓:

我自己感覺影響是因人而異的。

其實我是不反對孩子玩遊戲的,我家孩子喜歡槍械,所以我也會帶著他去電玩店玩射擊遊戲,其實我們在電玩店裡也玩過比如行屍走肉或是生化危機一類的遊戲,但不是體感遊戲,只是射擊的電玩機,但是只玩了一次孩子就堅決不再玩了。他會比較喜歡真人CS,如果是模擬的我們都是玩打恐龍的。而且我其實完全沒有擔心過孩子會喜歡血腥暴力,畢竟剛才我煮螃蟹孩子看見螃蟹在掙扎,都叫我不要再吃了。

所以血腥暴力的遊戲孩子絕對是明白的,我家孩子會覺得接受不了,也許題主看到的那個孩子會覺得很刺激。所以對這件事,家長擔憂完全是應該的。我認為家長還是要觀察孩子的生活狀態才能下結論。

另外不管什麼遊戲,沉迷都是非常糟糕的。

小孩子學習書法到底有沒有用?

小彌小古 答案 有用。大多數孩子而言,寫字好看在數學語文考試中會很沾光。同時,小孩子寫字好看,總會受到老師的關注和同學的認可。這個是顯而易見的好處,因為毛筆字和鋼筆字有共同的地方所以有用。未來的萬一哪天孩子想走藝考,考書法專業 那就省事了,文化課別落下 考個211 985 不在話下。 書法和寫漂亮字...

小孩子到底有多討厭上學?

粉紅豬 孩子討厭上學原因有兩個。第乙個來自於孩子的內心對陌生環境的不確定。當每個人來到自己不熟悉,不能掌控的領域,我想大家第一反應都會是遲疑和拒絕。再加上學校裡無形的各項班級紀律和校園紀律的約束,讓孩子們愛自由,無約束力的天性收到了管制。因此孩子們起初接觸到上學,腦海裡全部都是這個不許做,那樣不行的...

有沒有適合小孩子讀的書?

一棵樹 我的乙個讀書毛病,從後往前看,昨天剛剛看完第四冊。從新中國成立看到了東漢。裡面有兩處記憶特別深刻,一是安史之亂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源於楊國忠的胡作為非,以及故意挑釁安祿山。這是我們以前的歷史書裡面沒有的。一是成吉思汗攻打大食,國王和王子逃到印度。蒙古大軍到來,大食王子被迫跳進深溪裡面,竟然大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