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男護理好進三甲醫院嗎?

時間 2021-10-30 01:00:53

1樓:醫直聘

不是說只要是個男的護理就能進,只能說同等條件下更容易進。關於男生學護理呢,辛苦程度和女護理沒什麼區別,甚至會更辛苦,急診手術骨科都需要,畢竟身體素質體能會更好,如果想學護理呢就先規劃好以後的方向,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

2樓:牛排小魔頭

三甲醫院看中的不僅是性別啊,你自身實力還是要有的。男護的優勢可能就是面試的時候會方便一點,可是筆試和操作看的就是你的能力了。筆試看的是你的專業知識,操作看的是你的操作能力和臨場反應能力,面試就是看外在形象和語言交際能力。

3樓:可樂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女,三本。目前考進江蘇省中醫院,前前後後考了很多三甲醫院,男生沒有性別優勢,主要看能力,基礎知識扎不紮實,筆試這一關能不能過,筆試不過後面的一切都是免談。後面就是操作和面試,操作不分男女,主要看你操作是否規範,是否一氣呵成。

接著就是面試,長的高又精神肯定有加分項,但是領導更看重的是你的專業素養(省中醫面試只是回答專業問題,沒有自我介紹),加油。

4樓:憋大論文的豆豆

好不好進是相對的,我只能說,大概率比同條件的女生更好進。

至於其他因素,比如,供方,如男的個人條件,包括學歷外貌成績等,以及需方,如醫院的的條件,如位置名氣等,題主沒有說,也不好評判。

想問一下學護理專業的師哥師姐,二甲醫院會不會因為你大三的時候在很好的三甲醫院實習過就考慮錄取你嗎?

檸子 在目前,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在三甲醫院實習,這個並不是乙個特別出彩的優勢,很多醫院招聘,都是筆試面試,有的還有操作考試,總按成績排名擇優錄取。因此,還是要專業知識過硬,綜合能力出眾,實習期間,不忘學習,積極參加有意義的活動,鍛鍊自己。只有練就過硬本領,才能更好的抓住機會! 超級...

做整形一定要找「三甲」醫院嗎?

源子君 在正規醫院的前提下,醫生技術和醫生審美最重要。所以私立和公立都不太重要。就像成都的公立醫院有,友誼,西區,東籬,八大處。但是私立的,公尺蘭柏羽,嬌點等四級整形醫院也不差啊 武漢有協和,同濟,但是私立的希思特,美萊,達拉斯也不差啊 北京有八大處,但是私立,北京的東方和諧,潤美玉之光脂肪填充也是...

想問一下天蠍女會喜歡雙子男嗎?

DAYTOY 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會啊!我高中喜歡的男生就是雙子座!很吸引我們班的天蠍妹子,之前我懂我們班暗戀or明戀他的天蠍妹子就有三個 包括我 路還很長 別太在意星座,那些都是你看完星座以後把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性格強加在裡面的。沒有人是所謂的典型這個那個星座,只能說你太相信它了,或者說它說的太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