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虛報身高,那麼真正淨高有180的有多少?

時間 2021-10-25 09:08:37

1樓:

180的其實很少,本人淨身高179左右,我在東北某211讀書。沒來學校之前,我以為學校男生人均180,來了發現人均有沒有175都是個問題。我這個身高比學校80%的男生高了,即便該省會,比我高的人也就25%左右。

我只能說很多180都是虛報的,你們聽聽就算了。我在學校還見過不少168的黑龍江男生和170的山東男生。後面,我問了東北和山東的女生,她說網上的話聽聽就好了,我們自己都不信他們有那麼高,也就騙騙你們罷了。

此外,有些東北人說什麼自己媽媽都是165起步,那我見到的我們學校155的阿姨怎麼說?這還不是個案,好多媽媽輩的東北阿姨都是155-160這個段。

我只是說,牛皮少吹,多份真誠。

2樓:

座標廣東大學這邊。本人是女孩子170,怎麼說呢,可能也和學校男女比例有關,一眼望過去,比我高的真的不多,就算是高可能也就高一小些,實打實的180淨身高可想而知了。

3樓:複利

廣州土著,身高185,就個人視角看廣州這邊180+的不多,但也不算少,大概十個裡面能看到2到3個吧,在地鐵上望過去總能看到和自己身高相似的。話說我從小學到大學就沒試過當班裡最高的,總會有一兩個比我高的小夥伴……

(其實我也虛報身高了來著,之前體檢測是184.8,圖省事就報185了,問題不大吧哈哈哈)

4樓:

真正180肯定是高個子呀,高的誇張不至於,但是肯定是高的呀。我在澳洲,和我同齡的乙個男生(二十一二歲白人)他6feet,183淨高,鬼佬一提到他還都說他tall,所以別吹人均180了昂

5樓:

南方的大學,據觀察,淨身高180的比例大概是10-15:1,170左右不到173的倒是真的多。如果不是在大學,這個180概率只會更低

為什麼很多人虛報身高?

說乙個普遍虛報身高的地方,我大學時每年冬天都監考省藝術生考試,就是幫助各個藝術招生學校的老師整理考生資訊,量身高,安排叫號之類的,每次文藝類的藝術生考試都會自己先填資訊表,寫了身高體重之類的,然後有些學校還會在現場要求再測一下身高,有好多學生都是虛報身高,現場測也都踮腳尖,腳跟襪子裡墊橡皮之類的,其...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遠光燈,但還是有很多人亂開遠光燈,已所不欲勿施於人有那麼難?

一派胡言丶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或許現在的人都很矛盾。明明自己不喜歡別人幹的事,自己卻幹了。過後還要說人家不文明。哈哈 可能有點腦迴路奇特 當然了我也是這種人,如果別人對我開遠光,我是一定要懟回去。哈哈。但是沒辦法,我明明開的近光,他們以為我開遠光,回回看到我特意開遠光。傷心 難道我的車燈亮,你們就要...

為什麼AMD被那麼多人吹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用Intel啊。?

含辛 我一直用AMD的CPU,不過如果你不是愛折騰的人士,還是推薦Intel,因為AMD的CPU經常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相容性問題,Intel則很少有。 章魚哥 我在吹AMD,但是我真的買了呀。2019年給人裝機,i5 9400f 2060,i5 9400f vega56。2020裝機,r5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