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現在大多數人會不會都是沒有理想沒有信仰?

時間 2021-10-24 13:55:17

1樓:Manny

舒適的生活圈導致乙個人的頹廢,理想其實大家都有,只是自己的不堅定和周圍人的影響導致追求理想的路上原地踏步,甚至倒退。對於信仰,多接觸接觸文化精神生活,學習學習黨史,信仰黨足矣了。

2樓:資鵾

在人生觀的問題上,我覺得先要搞清楚人生價值和人生意義的區別和聯絡。

不然基本上會迷失在商品經濟的浪潮中,要麼陷入物質至上,要麼陷入虛無主義,程度不同而已

3樓:Gracie

不是的,信仰的點不一樣。我理解的信仰,是活下去的動力。

有的人信仰是自己孩子,有的是某件事情。有的是夢想,有的是想保護自己的家人。

4樓:狼孩

不知足,不知止,無志向,是時下人群的現狀。主要原因,是慾望過度所導致的。人小時候是人,長大了逐漸變成了鬼,沒有人性地活著,活著就不開心,喪失掉活著的樂趣。

人心死了,人便失去幸福感,很多有錢人常常感嘆說,活著真沒意思,他們好像什麼都不缺,還覺得不快樂。

5樓:Anonym

也不能說沒有理想,大多數人都是在慢慢經歷和摸索中找到自己的理想和一生所要追求的信仰。從一開始的對某方面感興趣,到慢慢了解,到去嘗試,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沒有人要求一定從一開始就明確自己的理想,規劃好路線,條理清晰的去奮鬥。

還沒明確的理想的話,不防先確定短期目標,過好當下。不要讓煩躁和焦慮毀掉你本就不多的熱情和定力!!!加油呀 (ˊωˋ*)

6樓:忠平9319

不會的,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沒有理想、沒有信仰,而是不知道我們的理想我們的追求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去實現感到迷茫。等過了那個時間段我們一旦看清楚一些東西,就會堅定地、不顧一切的去追求它,實現它,當然了在這個迷茫時間段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先把眼前的事做好。

7樓:贐燃

如果你這麼問,那麼我回答:是的

一開始我們擊破了封建禮教,然後擊破了資本主義,然後再相信共產主義和馬克思;然後現在,誰相信馬克思?

只有少數人會沉迷一些信仰,也許是宗教也許是學說,更多的是沉迷於自己的個人主義罷了。

8樓:半顆呆瓜

把現在手頭上的工作做好,懂得好好生活,感受親情,友情帶來了溫暖與快樂,慢慢你就會發現你有目標,有想法,你會為了能每個月甚至每個星期見到相隔幾百公里的朋友家人們而努力奮鬥,至於每個人的奮鬥目標大都不太一樣,創業的,考證的,上岸的等等。

大多數人生注定平庸?

King Bom 話不多說就一句話,不管怎樣都要向前衝。選擇大於努力,做好利弊權衡。平不平庸是相對的。盡人事聽天命,這一生你覺得過得很充實那就足夠了。 Millya 想要成為乙個平安健康快樂的普通人已經很難了 可以接受平凡但你的視野愛好和氣質素養足以讓你平凡但卻不平庸。所謂平庸,大概就是一事無成碌碌...

難道大多數人都是表裡不一?

因為他nc是他的事情,你寬容顯得你大度。不過我個人感覺你這麼做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姐姐和母親也可能是礙於那些奶奶啊姑姑啊的面子,她們要是表現出不滿,那些和T有血緣關係的人會不平衡,因為至親會護短。 牽牛花的早晨 人是複雜的,人的感情也是複雜的,人家一奶同胞,別說子女,就是夫妻都沒有資格跟在後面吹鬍子...

大多數人都顏控嗎?

黴黴 人就是視覺動物不看臉是不可能的,就比如走在大街上突然有乙個帥哥你都會去多看兩眼,臉雖然很重要但是有趣的靈魂也很棒,你可以不好看但是一定要乾淨! 追夢 我就是顏控。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是顏控的,對於美的事物我們都是欣賞並且喜愛的。但並不是說我會因為他的顏而失去本該有的三觀,如果乙個漂亮的人如果犯了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