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你年齡增長,會慢慢開始不喜歡喝啤酒,開始嘗試喝白酒,甚至慢慢愛上白酒了嗎?

時間 2021-07-09 04:08:11

1樓:慢醺

醬香型白酒生產企業主要集中在赤水河畔,因茅台鎮獨特的氣候、土壤和水質,使得醬香酒在得天獨厚的高溫潮濕生態環境中繁衍了大量有益於人體的微生物群。此外,醬香酒的釀造工藝也十分特殊,一瓶醬香酒從原料進廠到產品出廠至少經過五年,在這漫長、特殊而神秘的生物反應過程中,在窖池和空氣中龐大的微生物群的共同作用下,各種有益的微生物盡數羅置於酒體中。以慢醺醬酒為例,真正的純糧釀造,在經過2次投料、9次蒸煮、8次發酵、7次取酒、1年釀造週期之後,還需窖藏5年,以保證酒體的品質。

純糧釀造以及在勾調過程中不新增任何食用香精的高品質也決定了醬香酒的健康。在原料上,慢醺醬香酒選用雲貴高原特有的紅纓糯高粱作為原料,配以高溫大曲,經發酵、釀製後形成了白酒中最健康最純的酒體。在醬香酒發酵過程中轉化了大量酚類化合物,這些酚類化合物的存在,不僅賦予酒體獨特的風格和口感,且酚類化合物還具有抗衰老及預防眾多疾病的功能。

在消費公升級的大背景下,越來越多的人將健康消費的理念落實到餐桌上,對於喝酒也逐漸走向健康化。慢酌微醺、淺飲雅酌是慢醺提倡的健康飲酒方式,慢一點喝酒,細細品味醬香酒包含的酸甜苦辣澀,感受醬酒獨特風味的同時,細品這門古老釀酒技藝的精華。

慢醺從創立之初,始終堅持傳統的釀酒精神,專注於高成本、高品質生產和釀造,從選料到製酒每乙個環節都力求精益求精,以確保醬香酒真正的品質。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有利於身體健康的好酒。

2樓:虔誠的屠夫

不是年齡大了喜歡白酒,是因為年齡大一點後,應酬多了,飯局多了,白酒是飯局中橋梁,必不可少,喝的也就多了。白酒也會成為自己擅長的、有經驗的領域。每個人都喜歡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侃侃而談,喝的什麼酒?

曾經怎麼喝?和誰一起喝?什麼酒好喝等等。

白酒領域縱橫數年,我自己仍然喜歡喝啤酒。

3樓:已逝情殤

我明確表示,很大程度上會的!

但是知乎是乙個年輕人和學生為主的使用者居多,所以以白酒為代表的,這種酒文化的糟粕習俗,年輕人是不會喜歡的,即便是這個話是對的——年齡越大越喜歡喝點白酒,他們都會竭力反對!

你搜尋下知乎上茅台酒的問題有多少人都是嘲諷的,就說明白酒有多討厭!

年輕人更多是特立獨行,崇尚自由自在,只要是年紀大的人喜歡的,都是不行的老一套!

年輕人絕對不同意你你這個觀點的!

4樓:liuxiuming

我會啤酒是喝起來很爽,一杯一杯的幹,很青春豪邁的感覺,但是細品下,沒什麼味道,不香,更像是酒精飲料。

白酒辛辣,需要小酌,像茶一樣,無需多飲,一小杯即可,喝太多就是飲牛了。

5樓:大兄dei站住

完全會!

某從高中開始喝酒,高三那年最甚,夏季幾乎夜夜翻牆到外邊喝酒,喝啤酒,喝扎啤,當時一大桶扎啤能倒12-13杯扎啤杯,一杯為玻璃瓶一瓶的量,年少不知死活,每喝必一人一桶,喝了吐吐了接著喝,場面甚為慘烈。後來由於喝啤酒實在消費不起,便開始先喝白酒再喝啤酒,純粹是由於炸彈酒醉的快,並不是喜歡白酒。

直到到結婚之前也還是以啤酒為主,一人一筐,12瓶,也是經常,並不覺得難喝,最主要的是第二天還不覺得難受,可能年輕身體解酒能力好的原因。

截止今天,31歲,成家近7年,啤酒早已不喝兩三年了,第乙個原因也是最主要的原因是實在難喝,實在受不了啤酒那個味道,第二個原因是喝完第二天十分難受。而白酒就不會,只要不是醉的很離譜,第二天完全沒有難受的感覺。

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喝4天左右的白酒,每次5兩,少了不行,多了也喝不了,啤酒卻是從來沒碰過,而且身邊的同齡人喝啤酒的也是少之又少,所以題主說的問題在我身上完全屬實。

6樓:永遠在糾結中

歲數越大口味越重。啤酒喝多了各種毛病,優質白酒淺嘗輒止,順便還可以投資保值,80年代的茅台現在多錢?80年代的燕京啤酒 ,估計留下來也能值錢。哈哈哈哈

7樓:陳笨笨

和年齡沒啥關係,有的人是年紀大了尿酸高不敢喝了,有的是年紀大了事業發展應酬多了發展和啤酒紅酒翻的比喝白酒還快。啥叫愛上呢,真愛上就是酒精成癮了,那就夠嗆了。

8樓:overspeed

1、從來沒有喜歡過喝酒

3、開始工作了,不得不接觸酒局上的白酒,從一開始的勉強嘗試,到漸漸接受,同樣很不喜歡白酒,但是因為經常在這種場合,不得不接受他,作為酒局社交的各種試探、實力展現等等的工具。

4、年齡再往後,工作上有一定地位了,或者有錢了,可以不用在乎這些社交場合了,反而是反過來,不僅不會愛上白酒,連社交場合中,也敢於不喝酒了。

地位低的人敬地位高的人酒,地位高的人是可以推辭的,你足夠有錢,可以掌握自己命運,那也可以不用在乎各種場合的人,直接跟他們說開車來的,也不會被逼喝酒。

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不用喝酒了,這真是非常好的事情,能讓自己喝酒的人,那一定得是地位遠超自己,對自己非常有利益的人。

有錢了,終於可以不用喝酒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為什麼很多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漸漸喜歡上陳奕迅?

上進的吐槽君 hey姑娘李安吉唱的hey姑娘姑娘,你總是那麼繁忙你的床上總是,人來人往hey姑娘姑娘,你還是那麼漂亮總是與新朋友,訴說衷腸hey姑娘姑娘,你總是喜歡說謊你的心裡,也是人來人往姑娘,你身體充滿著力量反腐的路上,你再創輝煌hey姑娘姑娘,青春終會散場貧窮一時,骯髒卻是一輩子hey姑娘姑娘...

為什麼隨著年齡的增長才會慢慢的理解古人的詩詞文章是多麼的美妙?

神盾局的特工 沒被火燒過,不會知道火有多燙。沒被刀割過,不會知道流血多疼。沒富過的窮人,不會知道富的樂趣和痛苦。沒窮過的富人,不會知道窮的樂趣和痛苦。沒有經歷過,就不可能感同身受。情感無法相通,人類不可能彼此理解的。 Credo 小時候從來沒有覺得詩文有什麼美好的地方。被家長逼著背,心裡還要哼哼著,...

孤獨,隨著年齡的增長學業結束步入社會,慢慢的越來越孤獨,是必然的乙個階段,還是就是缺個女朋友 ?

fall 女朋友並不只是乙個名頭,不要為了想或者 該 談戀愛了而去交女朋友這樣沒什麼意義更沒有結果,只會浪費對方時間,感情的事是可遇不可求的,不如用這些時間來提公升自己,等到對的人也可以自信面對。當你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不適合急於戀愛,你需要時間來沉澱自己,認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別著急,慢慢來 奧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