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宮和6108和奧佳華7808怎麼選?

時間 2021-07-06 17:44:28

1樓:TX-7

果斷選擇奧佳華。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奧佳華品牌透明度高。

2023年成立於馬來西亞,2023年被廈門蒙發利集團收購,A股上市公司。每年研發投入都在1億以上。國內按摩行業標準制定企業之一。實體店遍地,可以實地體驗。

再看宮和?相關資訊完全不透明,也無從查證。何必捨近求遠。

2021 年 618「奧佳華」按摩椅選購指南/避坑指南(奧佳華全系列按摩椅解析)5月更新

2樓:七七的筆跡

不考慮品牌實力,只說功能的話,宮和6108可以說是完爆奧佳華7808。

比如:機芯力度方面,奧佳華7808的3D機芯最大伸出量是8.5cm,但是宮和6108的可以達到10cm,力度相比較更大些。

至於手法方面相差不多,奧佳華的更加柔和一些。

導軌長度方面,奧佳華的是139cm長的導軌,而宮和6108的是145cm長的導軌,看上去好像宮和導軌更長效果更好,實際上並不是,145cm對於一般人來說還是有些長了,有些多餘,而且很容易按不到位,相比較之下139cm更適合絕大部分人的長度。

氣囊方面也是,宮和6108的氣囊比奧佳華7808的氣囊更多,宮和有70個,但是奧佳華7808的氣囊則僅有42個,分布面也是宮和6108的更廣一些,比奧佳華7808多了腰部和臀部的氣囊。

足部護理方面,宮和6108的足底滾輪加氣囊按摩面比奧佳華7808要廣一些,按摩更全面。

從這些方面來看,宮和的按摩椅都是要更優於奧佳華7808。

但如果加上品牌實力和售後,那麼奧佳華還是更值得信賴一些。

奧佳華雖然起源於馬來西亞,但是早就被國內品牌蒙利發收購,也就是實打實的國內品牌,不管是實體店也好,還是售後也好都比較的方便。

宮和屬於日本品牌,這個品牌在知乎出現還是去年,相對來說發展時間較短,又是外國企業,還沒有國內的研發中心,相比較下,奧佳華7808用得更讓人放心些。

想買按摩椅看中榮泰6880和奧佳華7306,大神指點下選哪個?

七七的筆跡 如果簡單從功能上來看,榮泰6880的功能比奧佳華7306的功能要全面一些。畢竟有這腿部的滾輪和雙排足底滾輪,在享受機芯按摩的同時還能放鬆腿部和足部 奧佳華7306就差了點意思,用的是單排滾輪和腿部氣囊,不管是覆蓋面還是舒適度上都不及榮泰6880。從功能上講,我推薦榮泰6880。不過要是從...

想知道奧佳華按摩椅在哪買比較好?

愛放鬆的程式猿 可選擇線下也可選擇線上。如果你選擇線下,建議購買偏高階的按摩椅。如奧佳華7808P或者奧佳華7598,奧佳華7598P等等。線下門店和網上都有賣,運氣好,線下比網上還便宜點。但你如果是想買一萬左右,或者想買一些入門款式的按摩椅,那麼還是網上買吧。這種線下要貴一些,網上要便宜些,配置都...

我就來問問大家奧佳華按摩椅怎麼樣?

蘇曉甜 奧佳華按摩椅可以吧,奧佳華按摩椅採用新一代無刷變頻溫感機芯,並在業界率先採用NIDEC無刷電機,搭載四核處理器,協同公釐級精度感測器,讓按摩動作更加流暢細膩,剛柔並濟之間,領略大師級的推拿功力。奧佳華按摩椅好的機型號也是不少,比較主流的型號有下面這幾款 奧佳華7688解疲大管家 這款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