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s500和奧佳華7608怎麼買

時間 2022-01-13 22:20:27

1樓:微信使用者

奧佳華的7608個人試試體驗過,按摩更舒服。另外德國SENAINS與奧佳華打造的OG1300大師按摩椅,比前面的更勝一籌。

2樓:TX-7

肯定選奧佳華7608啊。

最簡單的,看看京東銷量,奧佳華7608多大2W+的評價,西屋S500,評價2000+。廣大群眾已經幫你做出了選擇。

回答一下你的疑問。

按摩力度,兩款都是筋膜機芯,按摩力度沒有問題。並且都有不同檔位可以選擇,這個不用擔心。

家用按摩椅的按摩程式,包括自動程式和手動程式。自動程式就是預先設計好的一套流程,只需要一鍵選擇,按遍全身,不同品牌時間有差異,但基本都在15~30分鐘。手動程式,就是根據自己的感覺,比如說你走了很久的路,覺得腳很累,那就手動選擇腳部重點按摩。

兩款產品,7608寬度在76cm左右,S500寬度在78cm左右。只要你家裡沒有200斤以上的胖子,兩款坐上去都不會有明顯的擁擠感。

如果要額外推薦一款的話,建議OG-7306大白奧。顏值與功能並重,華為信用背書,價效比也很高。

2023年雙11奧佳華按摩椅推薦,最新選購攻略,奧佳華按摩椅怎麼選,哪款好,哪款價效比高?

西屋s500和奧佳華7688哪個更好

畫畫的貝貝 單從硬體的配置來看的話,貝貝認為西屋S500的功能和配置都是要全面一些的 機芯 導軌 氣囊 腿足護理 熱敷等等都照顧到了,唯一說得上是缺點的就是沒有一鍵平移功能,需要預留的空間比較大 而奧佳華7688的其他配置也很不錯,機芯帶有的撥筋手法效果還是很讚的,導軌長達135cm,比西屋S500...

西屋s500和榮泰6910s,雙十一選哪個好?

小呆瓜 沒有最好的按摩椅,也沒有最好的品牌 只有合適自己,價效比最高,用著舒服,才是最好的 如果是我選按摩椅會從,功能,引數基本方面著手 看這些引數就對了 1.導軌 導軌是一台按摩椅的靈魂,沒有導軌的按摩椅不叫按摩椅,而導軌長度是看按摩椅好壞的重要標準,現在市面上導軌分類有四種按摩椅產品,分按別是直...

兄弟們西屋S550和奧佳華7808選那個?

神龍點秋香 奧佳華7808目前有三款 7808C知芯大師 7808智摩大師 7808plus。6段彈性伸縮按摩頭,8.5cm按摩深度,每一下都按到位 脊背S形曲線檢測 和 身高位置檢測 雙維偵測定位技術,先懂你再按摩全身42個氣囊 135cm加長導軌 採用石墨烯加熱,溫感SPA加熱更快 滲透更深 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