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年,男朋友28說明年不跟他結婚,我們就不要繼續了。我還需要繼續堅持嗎?

時間 2021-07-02 15:42:10

1樓:就夠了

連物質基礎都沒有,結啥婚,而且看你說的,他條件也不咋樣,不繼續了你覺得他還能找到?都沒為以後生活的規劃,建議及時分手止損。

2樓:壤燁

那要看你自己是不是需要結婚。為了結婚而結婚是最愚蠢的行為。不結婚,同居住輩子,分手了你都是少女 。結了婚,一天離婚,你都是離婚婦女

3樓:靜靜地聽

那就分唄,哪還有逼婚的,28男人也不算大,那麼著急幹嘛,逼自己幹不願意幹的事情,總是沒那麼痛苦,為了結婚而結婚,有什麼幸福可言,對他來說,他只需要完成任務,找個人結婚生孩子而已,一點不顧及你的感受的話吃虧的日子後面多的是

4樓:say

我和你的想法一樣,我也是覺得物質基礎是必須的。所以是我主動甩了不上進沒房沒車的前任。現在我過的很知足。

老公對我好,沒有降低我的物質生活,老公也很上進。希望你自己的婚姻大事,不要拿愛不愛說事兒,感覺不到就是不愛。 結婚沒有規定一定需要愛情,雖然我愛我老公,只是很慶幸遇到了他。

5樓:張智勇

有點個性正常,但過於大男子主義不可取。一輩子的事不急於一時。主要還是看她對你的愛,不結婚永遠看不透乙個男人最終的人品。這個你還的自己品。幸福屬於你自己,嫁不對人後悔一輩子

6樓:一梭鞭炮噼里啪啦

我朋友跟他物件關係本來處的挺好,但是男方一直急切的想結婚,早點生孩子,為了這是家裡其實已經把彩禮、首付都準備好了,只不過女方(96年的)認為自己還小,還不想結婚,所以也是因為這個事,他倆關係慢慢變淡,接著冷戰,最後徹底吵架鬧掰

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不過雙方都有一定的責任,我只是想說,如果年齡到了,有些事不妨可以順其自然,不結婚總有乙個不結婚的理由,並不是說女生年齡越大越不好嫁出去,只是雙方不要互相耽誤

對於題主說的沒房的問題,只要你不是在北上廣考慮買房,我覺得目前一般的城市首付款能準備30-60萬還是可以買房的

7樓:菜鳥飛飛

這個看你想不想跟他結婚。看這樣其實你們步調有點差異。他想結婚。

但是你不想。你肯定是有你的考慮。如果只是因為他規定的期限而妥協。

婚後很多問題都會頻發的。還是你自己需要認真考慮這個男人和你結婚是否能達到你人生的目標

8樓:jianshanshenle

說實話談了一年對方提結婚也不算很貿然吧,你所感覺到的愛與不愛,請量化成平常具體的行為。回想在這交往的一年過程對方是否能承擔責任,三觀是否相近,對方家庭怎樣你都有明確的認識了嗎。最主要的是你是否想和他結婚,如果你沒有結婚的打算,而他一定要在明年結婚,你堅持到最後也必定是分道揚鑣啊。

9樓:可樂

這個怎麼說呢…姑娘你男朋友28,自己應該也差不多這個歲數了吧,人家男孩說的沒錯啊,你沒準備和他結婚,還一直交往,最好早放手別耽誤人家

我好幾個已婚的朋友和我說,電視裡演的真愛而結合的都是假的,什麼堅定選擇,不過就是年齡到了找個差不多的而已,婚後生活也很平淡,生意孩子為了孩子奮鬥,無非就是這些。我不知道是隨大流勸你一定要尋求真愛還是勸你認清現實,畢竟女孩年齡大了,物件真的很難找

我有個朋友,她和她男朋友大學就在一起了,七八年,都訂婚了,馬上要準備結婚了,女孩反悔了,問她為啥她說沒感受到真愛,要她男朋友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要來場考驗。結果男的被分手以後一點也留戀,別人立即介紹了個相親物件,沒幾個月就結婚了…我朋友傻眼了,她以為男的怎麼不得找到自己痛哭流涕抱著自己發誓非她不可,沒想到馬上就找到新的了,中間她多次跑到男方家裡鬧,各種挽留,男的連看都沒看她一眼…女方28左右分的手,今年30多了還沒找到男朋友…

姑娘,我勸你真的要想清楚,婚姻就是柴公尺油鹽,沒那麼多風花雪月,真愛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10樓:suibian

我們在一起的第四年,我男朋友給我說,我在三十歲之前不想結婚,我說,那分手吧!他說,28 結婚。我說,隨便。

其實我早就想好了最多27我立馬離開。其實很多時候他給我的感覺是勉強,但是我就委屈啊!憑什麼呢?

如果給不了安全感我也就不想要這份感情了。

11樓:年僅三歲的Leah

你問知乎不如就這麼問問男朋友呀

另外你說的堅定的選擇,我覺得很少能遇到吧,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麼多非你不可的愛情,更多是覺得合適舒服,就在一起慢慢磨合了呀

在一起一年,男朋友說要明年春天結婚,不行的話就分手,可我想秋天,我總覺得春天太快了,我應該妥協嗎?

89搖到外婆橋 為什麼會有春天和秋天的分歧呢?以及男生不結婚就分手 女生感覺時間太快?建議分析原因,是外部因素 比如親友授意 還是兩人的內部因素 比如內心對彼此的不確定 請仔細感受一下,分析是哪方面因素造成的目前這種分歧,然後再下決定。 略略略 這年頭結婚絕對是彼此尊重的事情,沒有規定到了某乙個時間...

跟男朋友談戀愛一年多,隻字不提結婚也不跟我分手,說現在能力不夠給不了好生活什麼意思?

別騙自己了,你自己心裡知道是什麼意思,不用懷疑,就是你自己心裡想的那個答案 就是想白嫖 真遇到了那個想娶的女人根本不會猶豫 就是他覺得你還不錯,但好像又不是非你不可。可能是想讓自己更好更優秀,更好的去迎接你。其實你知道答案了,你不是傻白甜。你問他的每一句話都在重點。他的每一句回答都是藉口。你來問,就...

與男朋友交往一年,男朋友想要大學畢業就結婚,男朋友已經畢業工作一年了 ,該怎麼做呢?

我是貓貓 所以你是來讓我們幫忙找拒絕的理由的?講真,這種事情,除非兩個人是三觀不合,或者超級奇葩,不然我是不敢勸的。畢竟不想當鍵盤俠。你們交往一年 對於有些感情來說,一眼就是一生一世了 也有些感情,像知乎中提到的 戀愛6年卻分手了是怎樣的體驗 所以時間,不是考量一切的標準。只能你自己擦亮眼看。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