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媽媽丟人怎麼辦?在外面總是大聲說話一驚一乍的,吃飯總喜歡吧唧嘴,特別是同學在的時候覺得她讓我尷尬?

時間 2021-06-17 20:51:36

1樓:Mncbsc847

同款老媽,我很多人際關係就是被她毀了。她的所作所為有時候可以讓我一輩子都不敢去某餐廳某超市某理髮店某些場合等。讓她們改估計是不可能了,畢竟幾十年的習慣不會說改就改,我現在忍到了24歲嫁人了,你加油吧!

2樓:呢喃

抱歉,不請自來

我覺得你的年齡應該不大吧,之前我初中的時候也覺得父母會給我丟人,包括穿的衣服髒、說話太大聲這些,但是現在我大學快畢業了,我完全不會覺得父母給我丟人,我想的更多的是父母會不會認為我給他們丟人,會不會覺得我只上了乙個普通一本而沒面子,會不會因為我沒拿獎學金而嫌棄我,會不會因為我考研考的本校而覺得我沒出息……但是,我的父母並沒有因為我不優秀而覺得我給他們丟人,他們依然很愛我,依然以我為驕傲!

所以,作為子女,我們也應該以父母為驕傲,即使他們說話大聲吃飯吧唧嘴那又怎樣?因為他們是我的父母,所以在我眼中這些都不是缺點,我愛他們就愛他們的全部!

3樓:Vieruodis

如果她從年輕到現在一直這樣,就沒必要勸她改了。幾十年的習慣很難一時半會的改過來。

其實老一輩的人有這種習慣挺正常,不至於讓外人大驚小怪。多點包容心就好了。

只要你媽媽沒有說粗話不講禮貌之類的都無大礙。如果你同學因為這點討厭你媽媽甚至討厭你那是他們心胸狹隘,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發現媽媽在外面有男人了怎麼辦

父母如果都沒感情了,還在一起互相傷害幹什麼呢,要是沒有感情了,平靜分手後再尋找各自的幸福就行了啊。作為子女,可以適當地給父母建議,也可以幫父母把關。後半輩子的幸福呢。你可以先看看這個男的對你媽是不是真心,他的能力,他的工作 收入什麼的,看他對你媽是否用心等等。這個男的沒有家教一樣,可能跟他自身的素質...

發現老公在外面找小姐怎麼辦?

我不負卿 卿負我 這已經不單單是找小姐的問題了,家暴,欠債,PC,還有什麼是這種男人做不出來的。如果你不是傾國傾城,沉魚落雁的話就不要期望乙個浪子回頭,何況這還是乙個暴力,浪蕩的渣子。這種家庭環境遠比單親家庭對孩子的傷害大的。 姐姐,你也太能忍了。臥薪嘗膽也不是這樣的。換作是我直接就走了,雖然我是男...

覺得網戀很丟人怎麼辦?

如果可以帶上我 網戀不丟人,丟人的是玩笑般的戀愛,就和我在之前在91約上認識的男朋友那樣今天在一起明天分跟過家家一樣,無論倆人怎麼認識的,在現實裡有這種一樣可笑 求而不得不可笑,考試沒考上的還大有人在呢。分手不可笑,很難過我知道,但人也不能因為怕死就不活著吧。感情就像生命,有出生,有成長,有生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