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沒有上進心,天天在外面玩,怎麼辦

時間 2021-07-09 09:14:59

1樓:冷酷仙境

改變別人比改變自己要難太多了,如果你多次找老公談這個問題了,也說明你的態度了,不希望他這樣下去,如果他還這樣的話,你只能改變自己了,把自己的標準再降低一下,然後提公升自己,比如說工作上,努力工作賺錢公升職加薪,生活中也可以把注意力從老公的身上轉移到自己身上來,要多關注自己的感覺,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比如畫畫,學會某種技能,慢慢的,你老公發現了你的變化,如果他還是乙個有心的人的話,他會變得很有危機感,也會驚訝於你的變化,你會的技能他也會感到很驚豔,那時候就變成他總是想黏著你了,怕失去你這麼優秀的妻子,漸漸的你會發現丈夫的惡習會有所收斂甚至是徹底的脫胎換骨也說不一定呢,你一定不要放棄修煉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強大。

2樓:朝天擁

夫妻不能共同成長,這是婚姻的大忌。只能同苦,不能共甘。

開始一無所有,可能大家都集中精力奔著麵包去。再苦再累也是甜。有了孩子,愛的結晶給婚姻添了艷麗的色彩,讓周圍的人都艷羨不已。

可是遺憾的是在麵包有了之後,愛也有結晶了,雙方的靈魂好像漸行漸遠。這的確是個難事。乙個人的境界、心胸要提公升,受很多因素的影響。

為什麼暴發戶是乙個貶義詞,就因為他們的品位無法短時內提高,而不大受人尊重。

你可以試著把你的感受跟他深談一回,甚至於提供一些方案供他選擇。比如說往下走應該怎麼走?或者就此別了又怎麼別?

這都是必須直面的問題,繞不過去的。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祝你幸福。

3樓:金燕輕心理

那你可以想想,排除孩子因素,你在他那得到了什麼是你一直離不開的原因。

不要總是孩子為藉口,去迴避你最不敢面對的問題,那個或許就是你的根源所在。

父母的感情好不好,孩子是可以感受到的,不要覺得孩子不懂。

奇葩說有關於乙個要不要等孩子高考結束後再離婚的辯論。大部分父母選擇高考後,而大部分孩子選擇不用等,想離就去辦理。孩子更希望父母可以過得自在快樂一些,而不是在父母的各種爭吵之中。

因為如果你一直拖著,孩子可能會以為因為他,父母才過的不幸。而且,這種不幸的婚姻,也會潛移默化遺傳給孩子。

孩子長大以後如果他沒意識到這種輪迴去改變自己,他也會把這種模式遺傳給他的孩子。

所以,別拿孩子來為自己的軟弱當藉口。找到自己的根源所在,去成長自己,而不是一直照顧丈夫孩子,你還是要成為你自己,他才會看到你。

過不下去的婚姻,修補不了就離吧,委屈自己也不會得到別人的同情,反而讓人覺得你是乙個沒有邊界任意使喚的僕人。

祝你早日修煉成乙個擁有幸福體質的女人。

老公沒有上進心,該怎麼辦?

兔子sama 這個看你是咋想的了。如果是因為收入有壓力,不如你自己上進,一內一外挺好的。如果是你就是跟老公在這方面觀念不和,那就要麼相互理解,要麼各走各的。都是成年人了,改變別人的想法是很難得一件事。 王小孟 其實現在女強男弱的家庭組合還是不少的。我認識的人裡面至少有十對是這樣的。大部分女生比男生大...

好朋友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Yimi 求同存異,我最好的朋友跟我一樣是重點高中的同學。但是她說我太有上進心,她沒有,我會不會嫌棄她,我說不會,人與人不一樣有自己的活法,我們不一樣但是在一起挺好的。 來搜這個問題,就是一直勸朋友,但是沒什麼用,反而兩個人都變得很暴躁,想來找雞湯思路之類的,然後搜到這個問題,我醒了。怎麼說呢?看人...

長期沒有上進心該怎麼辦?

不耐黑 卸了知乎。你就是那群中庸的學生。說實話,現在生活條件這麼好,很少有那種痴呆,大腦有問題小孩。對於那些學的不好,成績不上不下,老師印象不深的學生,班主任 老師的評價總是這樣的 腦子很聰明,就是不好好學 這樣,雖然成績中游,不出彩,卻也得了安慰獎 腦子很聰明,就是不好好學 家長開心,學生開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