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患者睡覺哪一邊比較好

時間 2021-06-09 13:03:31

1樓:然並卵

高血壓病人睡眠應選擇乙個適宜的姿勢。睡眠的姿勢分三種,即仰臥、俯臥和側臥,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選擇,不能強求一律。對一般人來說,以取雙腿彎曲、右側臥位最為適宜。

這樣全身肌肉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鬆弛,肝臟也處在自然位置,更不至於壓迫心臟,而且有利於胃內食物向十二指腸執行。實際上每個人睡眠姿勢是不能一夜不變的。據觀察,一般人睡覺10一12分鐘就會不自覺地改變一次睡眠姿勢。

睡眠時用的枕頭不宜過高或過低,一般高度按下列公式計算:(肩寬一頭寬)÷2。若不用枕頭或枕頭過低,則流入頭部的血液就增多,這對高血壓病人是不利的。

再者,不用枕頭或枕頭太低,側臥睡眠時頭部與床面間的距離為6 - 15厘公尺,需要依靠頸椎的側彎來代償,這樣會使一側頸肌過分牽拉,而發生痙攣,造成「落枕」。同時,頸部肌肉被動性緊張影響睡眠。

還有,高血壓病患者睡醒後一定不要立即起身,不妨先在床上躺一兩分鐘,然後輕輕起身坐一兩分鐘後,再慢慢下地。

冰箱和餐邊櫃的組合選擇哪一種比較好呢?

西安裝修課堂 廚房門口一邊做高櫃鑲嵌冰箱,儲物和美觀一舉兩得 廚房一邊做高櫃鑲嵌冰箱處理 廚房空間,一邊做高櫃及吊櫃鑲嵌冰箱 進門口鞋櫃收納櫃製作,鑲嵌冰箱設定 廚房一邊預留冰箱位置,鑲嵌實用 餐廳旁邊做了西廚空間,鑲嵌冰箱 廚房角落位置收納高櫃鑲嵌冰箱設定 利用做電視牆整體收納櫃,預留冰箱鑲嵌位置...

這幾款頭盔哪一款比較好

考個一本才是條好道 ls2吧,至少還告訴你我的材質了.碳纖維最大的優點是輕,最大的缺點是不耐用.誰頭盔沒個滑落跌地上的.玻璃鋼的撿起來看看,一般沒問題.碳纖維的就很可能裂了.玻璃鋼好,復合纖維也好. 我叫小可 看你應該比較喜歡碳纖,那就要問你一句,真的對碳纖或者說頭盔重量有硬要求嗎?碳纖盔的優勢不在...

EF鋼筆哪一種比較好?

Yang Hong EF尖推薦百樂,已入手四支EF尖的貴妃,書寫順暢,缺點是墨膽容量不大。EF尖極其不推薦凌美,已入手兩支EF尖的凌美,第一支以為是買到了假貨,多方對比單獨買了個EF尖裝上,依然很粗。後來換店買了第二支,依然很粗。當然了,優點是墨膽容量尚可。這個EF尖啊,不同國家的標準不一樣,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