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好暈啊,無論什麼車,該怎麼辦啊,暈死我了?

時間 2021-06-09 11:29:22

1樓:薇兒

我坐車也會暈車。

一般我會採取以下措施:

1、上車就睡覺,不玩手機。

2、買瓶蘋果醋或者碳酸飲料,有點不舒服的時候,就喝飲料。

3、選擇靠窗的位置,能開窗就開窗,讓空氣流通。

4、吃暈車藥,感覺是藥三分毒,所以這種採用的比較少。

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具體因個人體質而論。可以自己多嘗試下,找到適合自己的辦法。

2樓:靈淵

在老家坐車3-4個小時都沒暈過車,來江浙滬上學後,有一次坐車去參觀,就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吐得稀里嘩啦,後面每次出門就很注意暈車的問題,經過多年體驗, 以下三件套最有效:

1. 含薑片的膏藥貼肚臍,如活血止痛膏,此物最關鍵;

2. 暈車貼(耳貼),藥店隨意買;

3. 暈車藥(口服),藥店隨意買。

現在出門兩小時以上車程,我都裝備上以上3樣藥品。有次從上海坐船去嵊泗和枸杞島,平時不暈車的朋友暈船了,而我反而安安穩穩的上島了。

3樓:

吃暈車藥。吃了正常很多,但是和不暈車的人還是比不了。心理上下意識抵抗坐車。

暈車貼我用過幾次,沒什麼用,上車過會就吐。

我暈車很嚴重,遺傳的。我媽暈車很嚴重,我弟弟也是。現在我女兒也暈車。

真是煩啊。不能出遠門。

我也聽說了會開車後就不會暈車了。身邊也有這樣的例子。

4樓:探險貓珍妮

小時候,我媽媽是幹部有配車,都是好車,司機也是好司機,幾乎不急啥,但是越好的車,我暈的越厲害。

我從小坐轎車必暈,逢暈必吐,車上吐,下車吐,在開始暈車到吐那個無比漫長的過程中,我都是愁眉苦臉,痛苦萬分,但是我依然在堅持開心的去坐車,難過的暈車,現在大了,慢慢就好了。

對於暈車這件事要看每個人了,我永遠想著到達目的地的美好,暈車只是過程。就像我從小愛吃魚,不知道卡過多少刺,吃美味的魚是我的目的,卡刺只是過程。

做的多了,身體慢慢成熟了,暈車也好了,我自己現在開車,完全不暈車。

暈車的時候是大事,在生活的長河中這只是小事。

5樓:

自己學會開車就不暈車了,之前聽駕校裡面人說的,有個學員暈車暈的厲害,又想學開車,學科二的時候,練一次,就要下車吐一次,可想而知暈車暈的有多厲害,不過還是堅持不懈的練,後面就沒吐了,可能已經適應了,這是真事!

6樓:J神

1.首先確定自己耳水平衡程度正常,

2.次是了解人平衡系統需要眼睛作為重要的輔助,景物快速變化導致我們平衡系統無法找到水平點3.以坐車的時候盡量往正前方震動,變化較慢的風景(如前方路的遠處)能一定程度克服暈車的狀態

4.找乙個好司機,人體對急加速和極減速的感知很強。乙個能把汽車控制的如履平地的司機基本上能幫你減少身體感知暈車的不適

5.路況,走走停停比高速公路沒車勻速開更容易暈車。

6.找台好車,較差的懸掛,較差的變速箱配合機構這是再好的司機都無法彌補的,所以車的好壞也對暈車產生嚴重影響

7.休息好,睡眠不足也容易暈車

8.吃點暈車藥,用藥物降低平衡系統的感知情況也不失為乙個解決方案

7樓:jolie pomme

可憐的你,和我一樣,要暈車。

為了避免極度的難受,開車前半小時吃一顆暈車藥,藥店都有賣的,很小的顆粒的那種,記不住名字了,你去買,說要暈車藥就行。我自己暈車,以前還很排斥吃藥,一直生生熬著堅持著。後來經過勸說吃了那麼一小粒,哇,很見效,一點不暈車了,感覺得到了解放,所以後來就接受吃藥了。

還有兩個穴位:內關穴, 在雙手手腕的腕橫紋上兩寸的兩根大筋之間,兩寸是中醫同身寸的說法,就是你自己的三橫指的距離。暈車的時候按,按三到五分鐘就會緩解症狀。

我和別人都試過,非常管用。

另外可以用薑片膏藥貼在肚臍上,聞桔子皮或在太陽穴塗抹風油精等等,千萬注意別太靠近眼睛,會薰得辣眼睛的。

我真的好自卑啊 怎麼辦啊?

為愛心理諮詢 如果有自卑的心理,一定要積極的調整,具體如下 第一 學會接納自己,這是非常關鍵的,很多人出現自卑的問題最關鍵的不是碰到心結,碰到心理陰影,碰到了童年期的不良經歷,而是目前情況下總是覺得自己這也不好那也不好,最終排斥自己,甚至自我攻擊,所以只有滿心歡喜的接受自己,學會與自己和諧共處 相互...

自己好廢物啊怎麼辦?

該做的都做了,不留遺憾就完事了。有些事不是你努力了就有結果。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只在本處找。本來數量就不多,況且質量也不好。 胡立 嘿,小夥子,我知道你現在心情不好,心裡很難過,很挫敗,很受傷。我想把下面這段電視劇集 琅琊榜 當中梅長蘇和蕭景睿長亭送別的對話送給你,或許它可以幫助你將當下的處境和遭遇...

上個駕校好卑微啊,我該怎麼辦呢?

季墨遙 考完了就好了,考完誰認識誰啊,我當時需要的科目三教練我們開不好就在副駕駛使勁砸我們的方向盤,脾氣大的吆,很多教練脾氣都大點,如果不是那種人格侮辱或者打你什麼的,只是說幾句,覺得對的就聽,不對的就當沒聽見,可能沒有學員能改的了教練的脾氣 在之前的訓練中,規定的教學計畫裡你沒有完成教學任務,你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