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溝炎拔腳趾甲,新長出來的趾甲應該怎麼護理?

時間 2021-06-09 02:59:39

1樓:天下第二

十幾年甲溝炎患者來說說,其實現在很少發作了,一年還沒一次,怎麼治甲溝炎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另乙個回答裡看看。

說正題,1。新長出來的指甲不要閒著沒事就去剪就去扣,如果它的長度沒有到妨礙你生活就不要去剪,當然也不要留的太離譜,正常長度就行。剪指甲時一定不要剪太短,特別是指甲的兩邊角,兩邊角不要修的太短,稍微有點圓角不紮就行了。

2。針對腳趾甲,鞋子別穿太緊的,特別是鞋頭。3。

如果指甲溝旁邊的肉感覺有點刺痛難受,這是甲溝炎前兆,準備七八粒黃豆,用溫水泡軟,瀝乾後用嘴嚼爛,包在患處,最好包一天,沒有條件就包一晚上,連續兩三天就好了。這個方法也適合甲溝炎已經發膿或者流膿流血,只是相對要包久點,我最嚴重一次流膿剪肉,最後就用這個辦法包了乙個月就好了。

2樓:慎獨

久病成醫。

從高中到去年,兩個腳拔了長,長了拔。用了幾千塊了吧。

去年才真正弄好。

我是拔了過後,新長出來的指甲長到整個指甲長度的一半,快要插進肉裡的時候,用棉花墊在指甲裡面,隔開指甲與肉。

開始的時候不好弄,棉花可以少一點。 可以買瓶碘伏把棉花打濕,再墊進去。後面的時候,可以多加一點。

然後可以去買個鷹嘴指甲刀,刀口比較長,有點彎。可以把指甲修成沒有尖角的,或者是斜著往外長的。因為刀身細長,可以很容易的伸進指甲縫隙裡。

我兩個腳都是這樣治好的。

如果光是拔甲,然後不去管它。還是插進去的。

這幾年沒有怎麼穿過鞋,隨時穿著拖鞋,也沒去找什麼正經工作,真的穿鞋每走一步都鑽心的痛。

印象最深是最後一次拔甲,之前兩個腳都拔了幾次了,已經屬於自暴自棄的階段了。

回老家去乙個有名的鄉村醫生那看。早上六點鐘去排隊,排到十一點才到我,一看腳,啥也沒做,拔甲。 而且沒有麻藥,直接拔。

臥槽,就像有人揪著心,使勁甩的感覺。 但是身體毫無反應,跟死屍一樣。

再也不想經歷那些了,然而,又有其他病來了,真的操蛋。

怎樣剪腳趾甲才能避免指甲長進肉裡?

晨霞峻 原甲溝炎患者,原修剪腳趾甲強迫症患者示範回答,經過大約半年多的放任生長之後,指甲邊緣長出了肉的部分,已經不再受甲溝炎的困擾了,但就是有點費襪子。 我是來求助的!我是腳趾甲剪太深造成的嵌甲 累似上圖 看大家回答要先養起來,可我現在已經走路姿勢都不對了,開始紅腫了,估計甲溝炎了,這種情況也是養長...

喜歡踢足球,請問如何對腳趾甲進行保養?

紅果果 高中天天踢,也沒有題主的症狀,猜測應該是觸球方式不對或者球鞋不合適。1避免腳尖捅球 2選擇合適的球鞋 3在有合適球鞋的情況下多使用腳跟 其實小腿 力量急停關於球鞋的選擇我找找 張小本 這確實是個問題,有的人嚴重有的人不嚴重但是都會遇到。造成腳趾甲痛的原因我捉摸了一下大概是這三種 1.腳趾甲生...

腳趾甲長到肉裡 長得很深,趾甲兩邊的肉太多無法剪 怎麼辦?

我住隔壁我姓王 找專業修腳的或者醫院吧 我之前也有,剪太深指甲長肉裡去了,後來我強行剪開兩側很厚的肉和皮把陷進去的指甲翻出來剪了,每週檢查一下一看到有指甲陷進去,有新出來的皮攔著立刻用修腳的工具把指甲挑出來放在外面,等旁邊的肉不會太腫的時候指甲就不會往下長,慢慢變長在外面了 我現在挺好的,這樣強行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