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牆面做舊怎麼做出來這種效果?

時間 2021-06-08 10:25:12

1樓:匠臣裝飾小天

很多人可能不太喜歡內牆塗料的現有圖案或者風格,而是想要一種復古風,這就是所謂的做舊了,完工後也是非常漂亮,具體怎麼做呢?下面環耐環保來介紹詳細的流程。

1、若隱若現的圖案設計

花鳥圖,填滿當然氣場的圖案設計,一花一葉一鳥惟妙惟肖,用內牆塗料刻畫也是費足思緒,更何況也要凸顯做舊的當然實際效果。牆壁若隱若現的山水畫好像經歷了一輪時間的變化,在自然風化下越來越模糊不清,在時光的面具下似隱非隱,似現非現,滿是時光的味兒,滿是家的溫度。

2、朦朧的色調

墨綠,自身就流露一種明顯醇正的復古時尚風韻,在全部牆壁縈繞擴散。牆壁掛著的裝飾油畫,也掩不住那深厚神韻,反倒增添一絲古老之意。用內牆塗料作出磨紗做舊的朦朧深綠色實際效果,在牆壁繪製斑跡的印痕,好像記憶力時光的慢慢流盪,令人追憶往日家的溫度。

3、復古漆

復古時尚漆就能作出做舊的實際效果,水泥牆面要地面找平一下,晾乾後就可以立即用滾筒刷就可以了。無需有意去做,刷完內牆塗料後會產生當然的做舊紋路實際效果。

4、牆體的層次感

牆體以「淡妝」觀人,當然而古色古香,是迫不得已提的做舊甄選原素。用內牆塗料別具一格地繪製紅裸牆體,填滿樸素的鄉村風情。牆壁濃淡不一的鑽石色調,好像時間踏過留有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足印。

牆體與眾不同的立體感和不光滑的層次感獲得儲存,磨擦出歸屬於家的溫度。

更多裝修案例

2樓:設計師唐華

復古漆就能做出做舊的效果,水泥牆面要找平一下,乾透後就可以直接用滾筒刷就可以了。不用刻意去做,刷完後會形成自然的做舊紋理效果。

天貓這種漸變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原芃卉 學習了,跟著做了一下 重點就是要做好一段路徑和一段漸變混合軸然後選中這兩個選替換混合軸 替換後還可以通過調整混合路徑的圓圈調整漸變角度哦! 徐瑞東 他在後來也放出了教程 記得當時放出教程之前站酷上還掀起過一陣模仿和教程潮,還有各種交作業的,題主可以去關注一波 王堯 可能不完全一樣,給個思路先...

這種字的形狀怎麼做出來的?

大束 不考慮3d貼圖也不考慮分部變換,ai封套扭曲的網格應該可以實現。打好字,在外邊畫個矩形框,然後一起扭曲,調錨點,明天沒事的話做做 小黃超人 文字要先刪格化 1 框選工具,選住上面部分。2 ctrl T 縮小頂部。同時按住ctrl shift Alt 滑鼠點左上角或者右上角的點移動,可實現左右同...

請問這種類似訊號干擾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chococat 算是故障藝術吧 做了乙個,和圖中效果不太一樣,但基本上大同小異。AE裡有個訊號干擾,可以直接套簡單粗暴 主要是利用通道風選區 原圖導進去,複製乙個圖層 分別在圖層樣式 混合選項 高階混合裡勾選不同的通道。回到圖層,讓圖層稍微有些位移。然後矩形選框框住乙個區域,對其濾鏡 風格化 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