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成年後的女人都沒家?

時間 2021-06-08 02:25:43

1樓:乙隻求學的貓

不是成年後的女人沒有家,而是成家後的女人沒有年,以前自己乙個人自由自在,但現在成家後,要顧及的方面太多了。所以,看開點,或者跟你老公商量商量,搬出去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Noha

想有個家就結婚?實在搞不懂,家不是結婚有別人陪伴才叫家,乙個人過的舒服開心有個小小房子也是家。成年女性不是沒有家,而是自己有沒有能力與成年性別無關。

3樓:Super Man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必須搬出去,這個問題是必須的。

不要問不行,不行是你的問題。

你記住人生的所有問題不是《一定》的,你把一定換成這是乙個《選擇》。

你在看?

都必須?

不存在的

選擇預示著我們要放棄一部分。

沒有選擇就要創造選擇,這就是強人邏輯和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

為什麼知乎大多數問題和坑我能避開?

應為從問題的開始就是這個選擇和責任的題目,怎樣做怎樣的結果,人人如此,多思考,針對問題解決,解決的多了你就沒什麼問題了,最大的問題就是坐等問題消失,告訴你這是不可能的

4樓:MOTS

還沒有孩子吧?想想以後會更忙,有沒有平靜一些?既然沒孩子,還是分開住比較好。

哪怕租房子住。真的,和長輩住一起,很多事你包容他們,他們還是各種看不慣小輩。例如休息天晚起一些,我媽就會看不順眼叨叨一整天。

童年時的家動盪且無法給予自己安全感,成年後能做些什麼讓自己安寧下來?

小時候發生的很多事情也讓我一直很自卑,覺得人生無望,嘗試自殺很多次,但最終還是活下來了。我知道我一定要改變,所以在進入大學的第一天我就對自己說 在這裡,是你改變的最後機會,如果沒有成功,就只有死了。現在快大學畢業了,雖然沒有完全轉性,但是已經可以面對過去的那些事,並且珍惜生命。一直以來的心願就是希望...

30歲的女人單身是不是很累?

噹噹當 是,一方面是家人的壓力一方面是生活的壓力還有個硬傷正常來說30是女生的峰值在往下就是青春的下坡路了,青春不在那就剩真情了,該正視了姐姐, miya 會。工作遇到瓶頸,房貸車貸重壓,周邊人陸陸續續步入婚姻,吃飯,逛街,看病,旅遊乙個人。心情down的時候會懷疑生活的意義。 小玉 不知道你為什麼...

男人是不是喜歡膚淺無腦的女人?

我覺得,只要是真正優質的男人,都只可能拿型好無腦的女人當玩物,滿足自己的佔有慾,而不會選擇這樣的女人相伴一生。我是思想型的,看到那些有點姿色的無腦女就覺得真是浪費了一副好皮囊 當然沒姿色又無腦的,當然看都懶得看了。 她要是人云亦云你會覺得這人很無聊 她要是有自己的觀點,但觀點背後的邏輯要麼簡單粗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