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可以自己使用翻轉拍嗎?

時間 2021-06-07 18:33:32

1樓:何氏眼科專家

反轉拍用於改變調節刺激,正鏡減少調節刺激,負鏡增加調節刺激,集合刺激保持不變,因而調節性集合的改變伴隨著乙個同等幅度但方向相反的融像性聚散改變。

反轉拍是視功能訓練的常用工具,可以隨時、隨地進行眼睛功能的鍛鍊,充分調動眼睛自身的潛能,提高閱讀速度,提高視覺清晰度,使眼睛更舒適。

但反轉拍也分為幾種,各有各的訓練效果,具體情況您最好還是諮詢下醫生,結合自身情況根據醫生的要求合理進行訓練。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樓:視光師金鑫

如果之前有檢查指導最好,可以針對性的練習

比如,是多練習負鏡片還是正鏡片,練多少次等等如果沒有指導,自己練習,那麼要注意一些情況1.一般建議購買正負200的鏡片來練習

2.一定要記得單眼練習

3.每天練習要平均

4.一天單眼卡片5-10分鐘,一共不超過20分鐘5.練習結束記得1分鐘計時當天的練習結果,並記錄,方便統計6.

定期進行視功能檢查評估,一般3個月左右,可以根據情況調整鏡片力量或無需訓練等

翻轉拍的訓練並不完全是放鬆眼睛,而是讓眼睛學會正確的調節,增加調節的耐疲勞性

正紅色的漢服日常可以穿嗎?

靈犀一動 可以可以的,你管別人怎麼想啊,你自己穿開心就好了呀,我打算等我攢夠了錢,我要買一套牡丹國色,我太喜歡紅色了 穿紅色有的時候別人可能會以為你要結婚做新娘子,但是你可以跟別人說一句不是你就是喜歡紅色就好了,管別人怎麼想呢其實別人不是特別異樣的眼光,只是覺著很像新娘子嘛而且這還是全身紅,你如果要...

種植牙可以使用自己的智齒嗎?

種植牙大叔 這個技術叫自體移植,是有這麼操作的。提供植牙之牙齒,通常是沒有咬合功能的牙齒 如智齒 形狀為單根錐形或與受植區齒槽形狀相似者較佳,沒有牙周病的牙齒 牙冠有部分蛀牙是可接受的 牙根發育中或發育完成均可,沒有牙周病,沒有急性發炎或感染的情況,若牙齒已經拔除一段時間,齒槽骨已經復原的狀況下,必...

有什麼可以一巴掌拍醒自己的句子嗎?希望可以有那種每次讀了都有一種還要再努力的感覺。?

茶涼涼涼涼 人類都在被現實打擊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想去在黑暗裡找到光,但是反過來想的話如果自己被不停的打擊不停的被黑暗吞噬那不正說明自己是光麼? 天下 一 起初,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 後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並不是我們願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二 長大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