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打瞌睡的時候是怎麼讓自己清醒的?

時間 2021-06-07 15:35:31

1樓:

之前一直在星火補課,本來上午上物理的,我那貼心的麻麻愣是幫我調到了中午(1:00~3:00) 給我困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但是倫家畢竟是好學生嘛所以每次都是強撐著眼皮(真的難受)那種感覺相信各位都體驗過……就好像把你淹在水裡在快要沒有意識的那一刻又把你撈起來……害

有一次是真的撐不住了,一不小心睡著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感覺到乙隻手,涼涼的一直在捏我的後頸(老師的手)。

超級超級酥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與倫比啊!所以打瞌睡的時候可以試試)前提一定要涼,不是冰,手的觸感呢要嫩一點(大豬蹄子們找找班花~誒嘿嘿嘿嘿)

2樓:做人別做鶩

首先,你得意識到,你在幹什麼事情的時候容易打瞌睡,明確了這點,進入下一步。

然後你需要找乙個足夠刺激你,讓你站起來離開原地或者讓你情緒激動的東西,比如,你在廁所上了一次大號,但你不衝(我沒幹過,別代入我)。

最後,開始幹正經事,當你察覺到自己打瞌睡,卻又下意識的勸自己閉上一會兒眼,閉目養神一秒鐘的時候,讓自己想起來(沒衝的大號),然後,站起來,衝了,再呼吸兩口新鮮空氣,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你應該都處於清醒狀態了。

看書的時候總是過一會兒就會打瞌睡怎麼解決

夏紙 先小吐槽個 為什麼 看書眯眼 是乙個話題呢?以下嘗試作答 不知道題主看的是哪一類的書,暫且粗暴分類為 真心想看的書 不得不看的書 和 為了讓自己顯得逼格高而看的書 吧。1.真心想看的書 如果確實是真心想看的,看一會就困的可能性應該不大。出現這種情況也許需要調整一下讀書的時間和狀態,找一張合適高...

你們整夜整夜失眠的時候 怎麼樣讓自己睡著?

生人勿近 我整夜整夜的失眠,不是為了和誰再相見。真心已經被他們毀滅,還有什麼不能去拒絕?讓自己熬著,熬到受不了了自然而然的就睡了 LTJ 想想今天都做了什麼,收穫了什麼,明天要注意什麼,想著想著就睡著了。其實當你一天過得足夠充實,就沒有精力失眠了,所以讓自己忙一點,累一點,別太忙,太累 挺好的 匕小...

無聊的時候你們都怎麼豐富自己?

凌霄花 看電視劇集,刷抖音快手,或者就是看看書,逛逛學習的軟體。無聊的時候會去找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或軟體什麼的去看去做,當你想通這個問題啊什麼的時候,你心情就會豁然開朗 言胖胖啊 盡量選擇遠離娛樂八卦 看一些經典有意義的電影和書籍 剛看完86版的 紅樓夢 現在 三國演義 練習寫字 最近在練鋼筆 考教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