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吵架了,五味雜陳,發現和她的價值觀差異越來越難以調解,想離婚,可是他卻懷孕了,好糾結!?

時間 2021-06-07 12:58:10

1樓:

我身為孕婦,深知懷孕的難受程度,就從身體上的難受是男人不能理解的,就是因為身體的原因影響到心理面,懷孕懷的是你的孩子,你應該懂得體諒妻子的感受,發脾氣很正常,要不你天天喝酒喝到一頓吐,然後第二天沒力氣起床,再試試把肚子前面綁乙個二十多斤的石頭走道試試?我想那都未必能理解乙個女人在懷孕時候的痛苦,作為男人這些你都不能容忍,你就算換十個八個媳婦,你照樣不幸福,因為你不懂得什麼叫責任什麼叫擔當,如果我是你媳婦,早就跟你離婚了,還容得你這麼沒良心,擔不起責任當初就不該結婚也不該讓人家懷孕。

2樓:

更新如下,娃都有了,還離啥啊

離了吧,會心痛。不離吧,會一直這樣吵下去。

勸一句,算了,忍忍就過去了。可是要忍到什麼時候?

勸一句,離了吧,可是離了怎麼辦?你能保證下乙個找到的會比她好嗎?

人吧,都是這樣,不珍惜手頭的,總是看著外面的,殊不知,外面的到手後也會變成手頭的。

這話說給你聽的,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聽父母長輩們經常說一句話,我和他(她)年輕的時候天天吵,吵得多麼多麼的兇了。可我們看到的他們都是恩愛和睦的,這都是熬出來的。

那我們願意熬嗎?

現在的人,什麼東西不行都是扔了買新的,夫妻吵架第乙個想到的就是離婚。彷彿離婚後立馬能找個完美的。

哎,不說了,我跟我老婆還在鬧離婚暱。晚上回去籤離婚協議。

17號回答的這個問題,19號好了,今天31號,又吵起來了。

立個flag,以後每次吵架就來更新。

3樓:

當斷則斷,家庭矛盾特別是婆媳矛盾永遠無法得到妥善解決,要麼忍受,要麼離婚,沒有孩子你還有很大的選擇,一旦有孩子,你90%的選擇權就不在你了。還有乙個辦法,你們夫妻統一意見,絕不讓任何一方父母住你們家一天,有事你們過去,來了住賓館,以後小孩請保姆,這樣做似乎會引起公憤,但是可以永葆你們夫妻關係和諧,前提是夫妻統一意見,我看夠嗆。我並不是勸離,只要你有耐心忍受,樂於忍讓,遷就你老婆是最好的結局,這要看你的心態,能不能包容老婆的一切,你都動手了,我看也夠嗆。

所以你的結局兩個:一是離婚了。二是夫妻吵鬧一輩子,你們互相忍受一輩子,當然也有令人高興的時刻,到人生的最後才發現對方的好。

4樓:angelina yu

不說別的,她都懷孕了你還踢她了,光這一點,整件事情都是你錯更大了。至於你說的她平時對你家人不夠好,這些取決於你老婆的善良度,孝順程度,愛你程度,情商高度,還有你對她和她家人的好壞程度。這些不是一兩件事能看出來的,你自己想想~

跟老婆吵架了,她發了這段話,我應該怎麼回她

還肯給你發這麼多話,就是還有機會。比如說的是 一旦有了隔閡 是假定語氣,就說明現在還不算是隔閡。世上只有和好沒有如初 意思是我現在很生你氣,你糊弄不過去的,必須拿出最真誠的態度才行,否則就算和好了也有裂痕,以後還會爆發。舊賬重提.說得是你之前惹我生氣了就沒妥善解決,這一次是你最後的機會,你要是還不把...

跟長輩吵架了怎麼辦?

王家老三 唉怎麼說呢,如果是和父母關係比較好的,也要注意話語的,來得及的話還是道歉吧。不過個人沒那麼多要好的親戚,也不會有爭論的時候了,或者即使衝一點也不會在意,因為人家也不把你當回事 有的人可能覺得我這話說出來挺搞笑的,但是事實上很多親戚能不能和你說好話只是因為你有沒有錢。家境貧寒,打擾了,言語不...

跟老師吵架了怎麼辦?

只道尋常 我覺得和老師吵架。哎我也不知道上學至今和老師超過幾次架有的是我的錯有的是他的錯可是大概可能都是我道歉?得不償失但我覺得現在的太多老師配不上這兩個字!做自己想做的如果道歉能讓你過得好過一點!就去做!如果你沒錯 也不想道歉就不要就好了! 夏枯草 我是個跟老師吵過架的成績好的學生。首先,是誰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