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破壞到什麼程度會致死呢?

時間 2021-06-07 12:09:58

1樓:烽火翰林

在我的認知範圍內,外力直接損傷導致大腦損傷致死的的確不多,即使是子彈貫穿傷。

美帝大統領林肯遇刺後,顱內貫穿傷,醫生還用青銅探針確認傷勢,也沒見他立刻去見先統領呀!

以下拙見哈!

大腦本身不是不怕挨揍,就怕後勤和環境跟不上。

顱內壓過高一樣能把人折磨的要死要活的。

不少腦損傷患者並不是死於腦損傷本身,而是死於各種損傷導致的併發症。

腦幹損傷致死致殘率高的嚇死人。腦幹本身是進入腦組織本身的最後乙個關卡,中樞神經們在這裡集合,腦脊液血液通道也在這裡集合,腦幹受損,大腦本體立馬完蛋。

顱內出血還有的救!腦幹出血,醫生會讓家屬放棄的。

我知道村里有一年長我幾歲的男生騎電單車撞橋墩上了,腦幹受損,父母竭盡家財救活他,植物人。

他出事那年我上初一他高二,現在我31他活死人。以上

2樓:大腦黑客

說乙個真實的案例,也是腦科學發展的先驅,不能不提一下蓋奇。菲尼亞斯.蓋奇(Phineas P.Gage)1823 - 1860。他不是科學家,他是腦損傷的先驅!

他25歲時在美國佛蒙特州鐵路工地工作發生了意外,被鐵棍穿過頭顱,從顴骨下面進入,從眉骨上方出去,但奇蹟地卻被救活了。此事被譽為「十大起死回生事件」,因此也成為醫學研究的熱點。37歲時蓋奇因癲癇死去。

蓋奇在嚴重的腦損傷後奇蹟般地活了13年,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腦損傷患者之一。而更為引人注目的是,蓋奇在經歷了腦損傷以後,脾氣、性格、為人處事的作風等等發生了巨大的轉變,朋友都說以前的蓋奇不見了,簡直是判若兩人。

人可以睏到什麼程度呢?

阿垚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得和你們說這個事兒。昨天下午化學課,我掙扎著在元素和混沌間翻滾,啊啊啊然後想喝一下水清醒一下,我開啟瓶蓋,這時候是有意識的,喝水,也是有意識的,蓋上瓶蓋,注意!這個時候嘴裡的水還沒嚥下去,蓋上瓶蓋後,我就睡著了,嘴裡的水還在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下一秒因為睡著嘴微張,水全灑裙子...

人熬夜到什麼程度會猝死?

一媒阿蕉 但我想你發來問題,其實心底裡是想給自己乙個心理安慰,畢竟你真的無法早睡。我很同情你,因為我明白睡不著的感覺 但其實你不用一直這樣的,畢竟我走出來了,相信你也可以。扎心預警 據說熬夜導致猝死,只有5個步驟。第一步 打不起精神 第二步 就算沒事也莫名沮喪 第三步 渾身痠痛,哪都不太對勁 第四步...

你會恐高到什麼程度?

公司在21層,中午不敢午休,趴著睡會特別害怕。準確的說是中午安靜後就開始害怕,覺得房子在晃。公司搬家前在,每天午休趴著睡的很熟 李朋 有一次帶兩歲女兒去爬山,老婆說要做索道纜車,讓我給慫了。後來實在耐不住她軟磨硬泡的,上車了。纜車是那種最簡易的,沒有安全帶只有乙個座位,前面乙個算是護欄一樣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