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大學一直讀書考試考證會不會變傻?

時間 2021-06-07 03:26:41

1樓:閆安

傻子都能考過的話,我看這些證件也沒什麼價值了。

作為一名接受高等教育的大學生,安排好自己時間精力,有些證可以考推薦駕駛證,教師證,還有四六級過了

其他你還有能力的話再說,另外不要瞎報名什麼補課班。

2樓:Joyce

不是你一直考證導致你變傻,而是你本來就很傻。你沒有做到勞逸結合和學習生活的平衡。作為乙個過來人勸你一句,學會平衡你的學習和生活,以後還會有工作、戀愛,進一步還會有家庭、孩子,你不可能把時間全部投入到一件事或者一種角色裡。

不說平均,但應該隔離分配。

如果你覺得你只是想這四年這麼過,那就當我前面都白說。不過我覺得,能問出這個問題的人,應該還沒有想到那麼多吧。

3樓:啊哦哦

變傻指的是??一直讀書考證不會讓你的智商變低的,大概你絕對變傻是你的交際方面吧,這個多去參加參加比賽就好了。回寢室和你的室友多聊天,不會聊沒關係,多聽,慢慢也就會聊了。

4樓:奔跑的兔子

但是也要注意勞逸結合哦,你可以學習六天休息一天,不用每天都把自己鎖進房間裡

當然如果你的朋友們天天約確實不太行,因為不可能每天都社交啊每天都社交的話就是「無所事事」了,還是得注意一下~

5樓:帥氣的阿琳

現在是個證的時代

什麼建造師證,註冊會計師證,計算機二級證……證這種東西是將來工作必不可少的一種證明自己能力的東西。

可能很多公司入職要求就是你必須擁有什麼證件。

所以說大學是考證最容易的時候,能在大學裡考的證就不要留到工作才考,這樣你會比別人更有利。

是什麼支撐著你一直讀書?

siyan yang 如果你是作者,你是不是會認真起來,花很多的心思琢磨 有沒有邏輯啊,好不好看啊,有沒有意思啊,能不能給人帶去一點啟發啊等等等等吧,這就是書都好處。我想讀書的好處是,它不是平時口語交流那樣,它是經過了思考的表達。交流效率稿很多,交流的人水平有質量 取決於你怎麼挑作者 Leanne ...

工作幾年後再脫產讀書,和一直讀書然後就業相比,有哪些優劣?

任玉 如果你知其然一定要知其所以然,可以工作後脫產讀書,脫產前要攢錢,脫產期間培養1 2個興趣愛好,因為脫產後你在職場上的人脈大概率是斷掉的,通過興趣愛好可以保持一定的社交圈子,而不至於在職場 學校 職場的跳躍中社交斷層。其實只要存款夠 有上進心,工作和深造怎麼安排,甚至並行,都是ok的。當然了,一...

如何看待家庭條件很不好,還一直讀書這件事?

夢憂 職高遲早下學吧,若是好一點的高中孩子願意學,一定要支援,學歷越高你處入社會的基礎就越好,那些下學步入社會的只能拿著死工資,好點的自己開店 沈玉萍 優秀,堅持下去,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的自己!我就是曾經那個堅持的人,家裡姐妹三人,印象中父母畢生的精力都在想著生個男孩延續香火,直到我初三那年,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