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來月經的時候會又冷又熱?如何緩解?

時間 2021-06-07 03:03:08

1樓:

不知道是不是大姨媽的問題,來前一天就感覺有點發熱,有時候又發冷,然後今天又腹瀉,就想去醫院看一看,一測體溫發現37.5就被拉過去做各種檢測 ,核酸檢測和各種ct,還去做了一次便便檢測,前前後後花了差不多500rT﹏T,還不說買藥了嚶嚶嚶。還有做那個鼻試紙差點把我搞哭了,直捅天靈蓋,太難了,疫情期間千萬別發熱!

2樓:

我也是出一身汗還會覺得冷大夏天的貼著暖貼裹著被子,有時候還會拉肚子,嘔吐,真的是要命,一般都是提前吃上止疼藥,然後睡一覺起來就好很多

3樓:安迪

剛吐完,現在八月,大被子已經捂上了,一點不覺得熱!有一點風都受不了!兩個小時內吃了四片止痛藥,還覺得陣陣腹痛…忍吧!過了今天會好一些…

4樓:五月於郎

同款症狀,每次要死要活前後1-2小時,完後就恢復(睡一覺醒來才好).

小時候冷天早上出門,行動快了也出現過類似情況,但是不嚴重.20+以後和大姨媽結合到一起了.

那個手腳冰冷,頭冒汗,脖子發熱的描述,簡直一模一樣,和別人描述根本無人相信那種可以同時冷熱交替的感覺……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的時候下巴都會長痘

喬克的微亮 我也是這樣,每個月大姨媽來前下巴必須爆痘,而且巨大,巨紅,擦了碘伏貼了痘痘貼,下去了又會繼續長,直到大姨媽來了。這到底是個什麼病?月月如此?下巴一圈都是痘印,可能大半年才會消 崩潰了 能不能還給我乙個不長包的臉。2020 9 22更新 從5月好了到現在大姨媽期間也沒有再長了,總結出的經驗...

為什麼冷的時候會流鼻涕?

張學良 我們通常在感冒 鼻腔發炎的時候才會注意到鼻涕的存在,那樣子可不太雅觀。其實鼻腔裡每時每刻都有鼻涕,也離不開鼻涕,它是保護身體的一道屏障 鼻涕防止鼻腔粘膜乾燥,濕潤吸進的空氣,粘住由空氣中吸入的灰塵 花粉 微生物,以免它們刺激呼吸道或引起感染。 忘東忘西不忘你 冷凝和蒸發造成的。鼻子吸入冷空氣...

人在什麼時候會不停的肯給自己又否定自己?

陣雨 加油加油 人在任何時候都會給自己這樣那樣的評估 題主說,不停肯定又不停否定 只能說明題主焦慮了 肯定時,擔心肯定過當 否定時,擔心否定過當 這個時候不妨停止一切評估 不要給自己任何評價 埋頭做事就好 穎吖咪咪頭 當你處在自信與自卑中間時,在這個期間你會不停地肯定自己並且否定自己,你要做的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