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都說我腦子不正常很沙雕,請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1-06-06 21:43:28

1樓:skinhead

我也見過許多這樣的人,包括我自己。 也許是因為我們沒有意識到,什麼是重要的,什麼不重要。

個人認為這是三觀成長過程中的體現,面對事物還沒有形成一套健全的認知和優先次序。

你和朋友一起玩遊戲,你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什麼是重要的? 如果完全只在自己的角度上去操作遊戲,只站在自己的角度不停提對方不感興趣的問題,互動和交談就失去了意義不是嗎?

就個人感覺,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是查閱資料看書。而不是聊天對吧。

還有關於你問老師數學上的問題, 就更能說明問題了。 用xyz代表未知數,只是大家公認的一套數學符號,用其他的當然可以,可這問題有意義嗎?

2樓:那些年我誇下的海口

說明你與別人不同。

另外,比如方程式xyz只是變數的代號,定義成其他的字母也行,只是大家普遍用了,你要了解這個本質。

你經常問的一些問題別人不理解為什麼要問,可能是你理解力比較弱一點,但這個沒關係,你要再提出問題前多思考一下。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太進入你的世界裡,對大家的事情關注度不高,就像那句話:感覺你跟我們不在乙個頻道上!這裡要平時注意,跟大家一起的時候要注意傾聽,而不是顧自己想自己的。

當然這個毛病有劣勢有優勢,劣勢已經很明顯了,優勢是你能發現一些大家習以為常或者司空見慣的事情背後的問題,並提出疑問,如果你能解決了,說不定你哪天能做出顛覆性的事情來。

我的婆婆要麼腦子有問題,要麼心理不正常,所有我買的東西都要一直批判,電器,小孩的衣服,受不了怎麼辦?

無名氏 這婆婆確實是過分,如果是我,說不准都氣暈過去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努力攢錢自己買房子不一起住,想做什麼自己說了算,我現在也是這麼勉勵自己的,加油! 經營婚姻 你的婆婆真不是個善茬,有點得理不饒人,好賴不分。女人結了婚是去男方家過日子,我覺得首先男方家的人對我們這些兒媳婦好一點,畢竟在這裡不是娘家...

我是有什麼不正常嘛?

三青楠崇 1.特立獨行是個中性詞 人是群居社會性動物,可以同色不同調,也可以同調不同色,總有乙個常規生存協調共性。當個體與群體過於相悖,找不到常規共享性協調時,群體將排斥個體。2.特立獨行的自我價值肯定 特立獨行說明你個人自律自理能力很強,有自己的一套生存邏輯,內心很渴望每個和我相處過的人都覺得我是...

如何反駁「學藝術的人都不正常」?

二次元的被放逐者 世界上就沒有幾個正常人。別以為我在開地圖炮,我是在開世界炮。按照 正常人 的標準,絕大多數人都不是正常人。有沒有正常人都是乙個問題 1,身體正常 太差太好都不算 2,心理正常 3,學歷正常 4,經歷正常 5,愛情正常 6,家庭正常 7,朋友正常 8,經濟正常 9,生育正常 10,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