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精神寄託,沒有信仰,我究竟正不正常?

時間 2022-01-04 17:05:02

1樓:自語

我們生活的社會就是讓你出生後沒有信仰的束縛。

信仰,精神寄託是需要時間去尋找的,別人強加給你的,傳教給你的,那不是你的信仰。

當你突然發現,為了某些人,某些事,某些精神,可以拋棄你最珍貴的東西,比如說生命的時候。

那就是你要找的信仰和精神寄託

畢竟它是讓我們靈魂找到慰藉的地方。

2樓:終日乾乾

正常是個統計學概念,像99%的人一樣,叫做正常人。如果你的智商高於99%人群,你就不正常!你考上清華北大,肯定不是正常人。

以此類推,中中國人,99%沒有信仰,恭喜你,你是正常人!當你跑到國外,人家倘若都信仰上帝,那你麻煩了,瞬間歸屬不正常了。

3樓:共由君

論及正常不正常,大可不必,只不過是人吃飽了,才會開始思考這些東西,你可以餓幾天試試,你就會發現你很正常,和所有人一樣只保留了對食物同等的渴望。

4樓:冉閔

根據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的國際診斷分類智力障礙可分為以下四級:

1、輕度 (mild) IQ:50 – 692、中度 (moderate) IQ:35 – 493、重度 (severe) IQ:

20 – 344、極度 (profound) IQ:20以下一般正常人智商係以100為標準,70-90多數非正式介定為邊緣,嚴格上並不能界定為智障,與一般人既生活同學習會感到非常困難。

智力殘疾的定義:

智力殘疾是指人的智力明顯低於一般人的水平,並顯示適應行為障礙。

智力殘疾包括:在智力發育期間,由於各種原因導致的智力低下,智力發育成熟以後,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智力損傷和老年期的智力明顯衰退導致的痴呆。

5樓:楞契

任何人都有信仰也都有精神寄託。比如你相信科學認為科學是對的那麼科學就是你的信仰。而你的身體就是你自己的精神寄託。

你認為有你你活著這就是精神寄託與自我。所以世界上的人都有信仰只是信仰不同。有的人信仰自己的眼睛只相信眼睛看到的。

有的人信仰自己的心只相信自己心裡想的。有的人連自己都不信他信仰的懷疑。所以任何人都有信仰這都很正常。

6樓:李智

靈魂不會隨肉體死去,所以你要為自己的靈魂找到家!你希望你靈魂住在充滿驕傲、謊言、貪心……地獄中,還是住在聖潔、慈愛、公義……的天堂?前者活法最容易,隨心性就好。

後者就需以真理為主,以真理標準行事為人。真理是審判靈魂的,他是有智慧型和能力的,他會幫你,但你一定要相信他是你的生命,是你生命唯一的依靠。

沒有精神寄託之後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張歌與 有點好奇,難道你還有精神寄託的時候,活著就有意義了嗎?一百年以後,你我都是一捧土,你擁有的所有物質都不再屬於你,你愛的你恨的所有人都永遠離你而去,你的社會地位和人生事蹟,不出意外的話,會被全人類忘得一乾二淨。今天你追求的,迫切想要保留在自己身邊的,和你為它們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沒有意義。所以,...

和女友沒有共同話題,沒有精神寄託怎麼辦?

黑眼線的貓 靈魂只能獨行 沒有任何乙個女友能與你有百分百的精神溝通 就算是你在一本書中覺得和作者有共同的感受,但實際你們每個人的感受又差之千里 世界上是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 任何人都不是自己 在愛情中,具體到生活以後,要想明白,兩個人在一起的那個交點是什麼,這是最重要的。不一定在一起能聊得來的人就...

爸爸去世了,媽媽沒有了精神寄託怎麼辦?

劉仙 個人覺得可以去養一些小動物,幫助增添生活的樂趣,盡量不要讓她乙個人待在家裡,當然是指這一些時間內。不然孤獨也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小彥心理諮詢 你爸爸的離世對你媽媽來說確實是個特別沉重的打擊,意味著今後少了乙個能幫她出主意的人,少了乙個可以幫她挑起家庭重擔的人,少了乙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也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