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幾十斤甚至上百斤的魚能夠被釣上來?

時間 2021-06-06 19:08:03

1樓:遊釣天下

看到這個問題,我其實有點犯難怎麼回答。你問的這個問題我理解兩層含義,一釣大魚需要什麼裝置能將大魚釣起來,二釣大魚需要具備的條件。這樣容我一一道來。

一釣大魚需要什麼樣的裝置,海杆、拋杆、前打杆、路亞竿、筏釣竿,都是能釣到大魚的,當然手桿也能,需要手桿長一些。百斤大魚也要看什麼魚,有些魚是底層魚,有些魚是中層魚,但是無疑都需要粗的漁線和大大魚鉤。漁線要多粗,魚鉤要多大,不知道跟你說號你清楚不,只能說,魚鉤比大拇指要大。

你這個問題特別不好回答,大江大河都有大魚,各種大魚喜好又不一樣,底層魚打重窩,中層魚要不停的蓄窩,表層魚也是一樣,需要蓄窩吸引小魚。而且大魚有食肉的,有食糧食的,你這個前提給的太寬泛了。

二釣大魚需要具備的條件,首先是運氣,釣大魚絕對是運氣。其次是裝置,有了探魚器你就是比別人能把握大魚的位置。再次是打窩,你知道魚在哪釣大魚也需要重窩。

大魚一般生活在大水面,大水面要想劇集魚,必須要打幾百斤甚至幾噸的玉公尺為窩,甚至用螺螄。看你到底釣什麼魚吧。

2樓:Jake Lee

沒釣過幾十上百斤的大魚。僅以筆者釣過的小鯽魚和幾斤的鯉魚強答一發。

首先:魚嘴沒有題主說的那麼脆弱。鯉魚的嘴唇很厚。如果是合適大小的鉤子鉤上後,魚很難掙脫。如果鉤子過小,掙脫是常有的事情。

鯽魚的嘴唇較薄,經常遇到因為提竿用力過猛,把魚嘴提上來的情況。

其次:魚沒有手,只能通過掙扎嘗試掙脫。這時候就是釣魚人和魚鬥智鬥勇的時候了。

我不知道魚是怎麼辦的,但我知道人是怎麼辦的,通過選用合適的鉤子,線組,上魚後通過一定的手法控魚,盡量避免魚脫鉤。掙脫的肯定有,但是釣上來的是多數。

最後,舉個栗子,假設乙個人沒有手,被乙個鉤子勾住上顎,線很粗,無法掙斷,這個人會不會被釣上來?

請問那些水了幾十上百甚至幾百個答案卻很少贊甚至0贊的知友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對對對 我想不想回答乙個問題,難道由你定嗎?這是最根本的理由。我想不想回答問題,跟別人讚不讚我有什麼關係嗎?只要你不追在我屁股後面找我麻煩就好。我想怎麼編排我的答案,跟你有關係嗎?如果我想嘲諷,我沒有必要討好誰,除了我自己。我之前回答了11個問題,9個在嘲諷,就是不戳你G點,換你看到你爽?能問出這種...

為什麼企業人數上百甚至上千,卻看到註冊資本只有一百萬甚至更低?

找大狀 公司形式的股東是按認繳出資額為限承擔責任,如公司註冊資本為5000萬,股東占股70 股東最多承擔3500萬的責任。若公司註冊資本100萬,股東占股70 股東最多承擔70萬的責任。建議註冊公司時,股東應綜合考慮認繳出資的金額是否在自己的承擔範圍內,再決定註冊資本的金額,並非註冊資本越高越好的。...

為什麼有些年薪幾十上百萬的人出家?

我想有種人出家是因為看到了生活的無希望和無意義,拖著殘存的肉身找一種更心安理得的生活方式活著。人怎樣活著,本就不應該被人批判。 有三類1 假出家,老師也不是真老師,相關的人在一起資源互補而已。2 瑕出家,家用煩惱太多,死又是萬萬不可的,自己知道自己只要出去20萬一年沒太多問題。安心休息而已。過兩年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