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異性同學交往會更輕鬆?

時間 2021-06-06 18:54:44

1樓:知z乎hu

通俗來說是異性相吸,實際上是更加沒有目的心,你會有很自然的交流、很親切的表達,尤其是男女生之間天生的愛開玩笑、互損的行為會快速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而且碰到乙個聊得來的異性朋友,聊天範圍比同性更廣、更有意思,但是如果你是要本著戀愛去的,之間的分寸就得自己把握了。

2樓:你家太妹

一看就猜得出是女生提問,男生與女生往往不會像女生和女生之間那樣斤斤計較綿裡藏針。個人觀點這個問題比較適用於普通朋友,有好閨蜜在,男人呵!

3樓:長腿毛的少女

因為異性之間相處不會像同性之間那樣的心思細緻,同性之間了解比較多,而且多數情況下能看懂別人的心思,異性之間就只是簡單的相處,沒有其他的小心思和比較,相對會好一點

4樓:活著

因為跟異性會更容易的產生那種認可感和成就感,而且因為性別的不同一般雙方都會保證有充分的尊重。讓雙方都很愜意。而且,一般玩的好的話還會有不一樣的成就感。

5樓:清風徐來

這裡說的異性同學,其實就是男生同學。換個問法就是,為什麼跟男生同學聊的來吶?

很簡單的一點就是,男生更願意討好女生,這是一種天生的吸引力,只要女孩子長的不是非常醜,對多數男生來說跟女生聊天要比跟男生聊天更有樂趣,另乙個就是男孩子一般心思沒有那麼細,所謂的直男,說話只理解表面意思,不會把問題想的很複雜,相對於女生來說沒有那麼複雜的心理活動,所以這樣聊天不累。

另外乙個就是,你本身的性格原因,你可能就是那種直爽的女生,說話不拐彎抹角,所以你也希望跟心思單純直來直去的人聊天。

6樓:赴死

有點同感,男孩子計較的的確沒女孩子多,但是會吃醋撒嬌的女孩子也很可愛啊,而且很多時候男孩子沒有女孩子想的多,就會有很多地方照顧不到你的情緒。各有利弊吧

7樓:觀自在

你可能顧慮太多了,除非你要的不是朋友。

相處很簡單,只要你想。

表達出來自己的看法,沒有必要刻意的迎合。因為你所說的話和你所表露出來的態度是你性格和你的價值觀的一種體現,如果刻意去迎合,那麼以後你會後悔很長一段時間的。

8樓:

~異相吸,站在女生角度回答啊~因為我覺得男生交朋友同性更多,不符合這個題目了。

為什麼女生不和女生做朋友?

女生都很在意細節,很多內心戲,和有些女生相處,可能會讓你覺得,跟她聊天好累啊,要想想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說什麼都怕她跟你抬槓,那這就不是朋友啊,對吧。

真正的朋友應該就是不論怎麼聊都可以,我所有的事都可以給你講,就算你罵我,我也都能接受。

女生為什麼愛和男生交朋友?

女生會覺得男生很大度,隨便怎麼說都行,隨便怎麼罵他這都行,女生不用思考很多。異性相吸是真的,因為相吸,就會忽略掉很多缺點,都會認為那些都是理所當然的。這就是為什麼男生沒有鑑婊能力,女生有~

9樓:槿曦

這和同性異性沒關係啊哈哈哈

lz你再過兩年再回頭看你這個問題就好了

不同階段有不同愛好

剛好這個階段對你胃口的一群人剛好是男生

10樓:柯柯

從人性的角度來分析一下,題主應該是乙個漂亮的萌妹子,遭女生嫉妒但是還沒發現,男生本能的就很喜歡跟漂亮妹子聊天啊,就算是單純的聊天也喜歡。

11樓:林韻清

說白了你就是覺得女生心細,一不留神說錯話容易得罪人,男生心大,只要在底線之上說啥都行。

以前我也覺得跟男生當朋友更省事兒,女生感覺都有點小作啊。可長期下來我就摒棄了這種想法,可能是因為對方太不會說話,老是懟別人的痛處,或者是我jio得他不夠成熟,再者就是我在女生這邊也已經找到了很好的有共同話題的好朋友,並且逐漸向「交心」這一方向發展。

之後就再也沒有類似題主的想法了。

無論異性同性,交朋友順暢與否完全取決於雙方之間有沒有共同話題。

你會跟什麼樣的朋友交往?

歐陽熱可樂 三觀類似.可以有話說.觀點大部分差不多.還有願意和我交朋友的人我覺得有的時候是我有問題沒有表現出很想去交朋友 其實不然.我真的很需要 可能因為我的性格.比較被動.感覺主動一點去交流是好的 天上掉下一朵白菜 你是什麼人,一般就決定了你的朋友也是什麼樣的人。古語說志同道合,是有道理的。其實步...

跟什麼樣的女生交往會很舒服?

sue627 你若被乙個女生吸引,任她再有如何多的缺點,任性脾氣大,矯情不講理,你都願意容忍 若不能吸引你,她再多有點,溫柔賢淑,犧牲奉獻,你都不願意和她一處。只能說和自己愛的姑娘交往,怎麼都覺得舒服。各花入各眼,沒有哪一種女生最適合交往。 鯨小里 不同的人答案會有不同 但是具備一下特質的。女生普遍...

為什麼跟平常的同學玩或接觸時,對方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敵視我呢?

你的有些話和行為肯定有冒犯他的地方,只是你現在年輕還不知道。說不定十幾年後,一次黃昏在高速路上就突然明白了。另外,冒犯就冒犯了,有些人就是很賤,不必太在意。當然最好能知道原因,不是為他,只為提高自己的智慧型。 竟陵君 如果只是一兩個人這樣,可能是人家的問題,如果都這樣,那就得反思下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