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整齊 但深覆合矯正完臉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06-06 14:53:16

1樓:

大概就是.....

完美收穫理想側顏!

我是深覆合,下排牙總是頂著上排牙內側,放鬆的時候嘴閉不上,嘴巴會給人一種不協調的感覺。於是在畢業後就戴了牙套。

其實我有點能理解baby說自己沒有大整!我帶牙套那個時候,嘴巴真的和她以前一模一樣啊!特別突,閉都閉不上的那種,嘴唇都顯得特別厚!

我記得我把鋼絲的牙套拆完之後,我媽說我臉都小了(其實本來就小,哈哈哈哈哈哈)看起來沒有那麼稚嫩了~

說一下戴牙套這兩年的變化吧!

1、牙齒變整齊後,整個人變得愛笑和自信了很多2、之前臉肉肉的,戴牙套後咬肌變小,臉小了不少3、嘴巴內收,側臉有了E線

4、鼻基底塌陷有了一些改善,鼻子視覺上挺了

2樓:徐啟蒙助理

深覆合矯正以後,臉型會有一定的變化。主要表現在面下1/3長度增加。可能會引起面上中下1/3比例發生一定的改變。

正常人的覆頜關係是下頜切牙的切緣,咬在上頜切牙顎側的中下1/3交界處。如果是深覆頜就是下頜前牙的切緣,咬在上頜切牙的顎側的中下1/3交界處至牙頸部之間,這樣咬合的垂直距離會縮短,面下1/3也會減少。所以一旦進行了深覆頜的矯正,也就是將覆頜關係調整到正常的位置,面下部的垂直距離就要加長,這樣面上中下1/3的比例會發生改變。

一般人有深覆頜的患者,都是面下1/3比較小。通過校正以後,上中下1/3比例就協調了。但是如果個別的患者,本身面下1/3就長,如果再進行深覆頜的矯正,就可能出現面下1/3更長。

事先要跟病人溝通好。

牙齒深覆合矯正會影響鼻基底嗎?

這個問題,雖然我不專業,但是我覺得不會。首先,我就是深覆合牙齒矯正,目前已經一年多了,也快矯正結束了,給你看看我的變化。申明 鼻子沒有動過手術,沒有整形!這是我戴牙套第一天 戴牙套6個月 這是現在 齒研社 影響不大誒。鼻翼外擴主要是由鼻基底的寬度和鼻軟骨支撐力影響的,而正畸主要是對頜面結構的影響,對...

這是深覆合嗎,需要矯正嗎?

牙科醫生仇蓓 如何判斷深覆合?正常咬合時 咬住後牙 如果你的上門牙覆蓋住下門牙的三分之二以上深覆合的危害?由於咬合過深,因此在笑起來露出大片牙齦,形成露齦笑,沒有辦法掌握乙個很好的微笑弧度 導致下面部變短,從而影響人的面容美觀。面下1 3高度較短,導致三庭五眼中的下庭較短,面部比例不協調 除了影響顏...

深覆蓋深覆合如何矯正能達到咬合正常呢?

微笑達人SmilerPlus 深覆合的原因主要包括前牙槽發育過度,和後牙槽發育不足。針對不同的問題有不同的解決方式。前牙槽發育過度 1 如果是輕度深覆合,通過單純佩戴矯治器就可以改善。2 如果稍微嚴重一點,可以通過壓低輔弓來調整,或新增咬合導板,達到壓低上前牙,伸長後牙,開啟咬合的目的。3 情況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