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怎麼護理包包呢?是去店裡清理,還是自己買些護理膏清理呢?

時間 2021-06-06 12:40:12

1樓:卡薩帝高階家電

說到奢侈品包包,最讓大家困擾的就是它的護理難題,不同材質的包包都有它脆弱的一點,用對方法,可以延長包包使用壽命!

小羊皮,小心擦拭

定期使用柔軟棉布擦拭去塵,保持包包乾淨,如果不小心接觸到油脂或汙水,要立即用乾淨吸水性強的棉布把汙漬按壓吸乾(不要來回擦拭)

牛皮,注意防水

牛皮比較耐用,也容易清潔,但牛皮材質的包包要注意的一點是:防水!不小心沾水或者淋雨,要立即擦拭乾淨,放在陰涼處通風乾燥

漆皮,防止染色

遠離一切會掉色的物品,漆皮太容易被染色了!日常使用被刮到記得不要用布去擦拭,更不要使用毛刷,可以塗一點凡士林,用棉籤少量多次塗抹,親測有效

絨面麂皮,遠離油漬

遠離油漬和有粘性的東西,不同顏色的包包要分開存放,減少接觸,沾灰時不要擦拭,而要用柔順的天然毛刷來整理絨毛去除灰塵

除了平常的護理,日常洗護也很重要,有些包包表面上看著很乾淨,但長期不護理就會容易發霉、發黃、皮革變硬等問題,所以要養成定期護理的習慣。但是每次去皮具店也太麻煩了,今天就給大家安利一台可以「洗包包」的洗衣機——卡薩帝融合纖洗護理機!

包包還可以水洗?其實是卡薩帝的「空氣洗」技術,「空氣洗」,顧名思義就是在空氣中來完成洗滌去汙的整個過程。

在洗衣機中匯入一定溫度、濕度、壓力的氣體,同時在一定的機械力的作用下,使纖維充分伸展恢復本有的彈力,使面料恢復原有的蓬鬆柔順。

同時,不會出現一般水洗導致的顏色不均勻和擦傷等現象,通過變溫蒸汽和強風護理包包,護理過程中包包全程沒有與水接觸,變溫蒸汽還皮質活性,像空氣一樣滲入纖維內部,然後悄悄地將灰塵、汙漬帶走,包包被「洗」淨的同時,變得更鮮亮,恢復原有的色澤,就像新買的一樣~

針對不同材質的包包,卡薩帝融合洗衣機還會推出不同的洗護方案,不用擔心奢侈品包包被洗壞,不只是包包,珍貴的皮鞋、皮衣等,都可以輕鬆洗護哦!

2樓:唯加WEPLUS

如果不是較大的損壞,一般情況比如髒了、略微損傷都可以自己護理~這樣簡單又方便

我一般會分材質來護理包包~

1.尼龍

. 將包包放入盆中進行清潔,並倒入適量的清潔劑. 利用牙刷等軟刷毛來回刷洗

. 通風陰涼處晾乾

2. 滌綸

. 先用軟刷輕輕地刷掉表面的灰塵和髒物

. 中性洗滌劑加水稀釋後,用牙刷沾濕,再刷洗上一步驟軟刷無法刷掉的髒汙物

. 再取溼抹布擦一遍牙刷刷過的地方,並用幹抹布吸乾水分3. 皮革

. 用軟布沾取適量的皮革清潔劑輕輕擦拭,並均勻塗上包包表面. 抹上皮革保養劑藉此保持光澤

. 最後噴一些防潮噴霧,放到通風陰涼處晾乾

3樓:胡舟

自己的包都是3K以下的便宜貨,我又是大大咧咧邊角磨損無所謂的那種性格(不是有錢別噴)就買清潔膏和護理噴霧擦,還把不喜歡的面霜當護理膏用過……還行吧……沒出過啥大問題……

請問大家護理英語怎麼學?怎麼考?怎麼用?

Felicia來自添翼 護理英語不同於咱們平時的公共英語,公共英語中涉及的醫學詞彙很少。醫學護理英語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很陌生,所以大家開始學,起點都是差不多的。沒有什麼門檻,有英語四級的基礎最好 醫學英語詞彙比較繁複難記,而詞彙又是聽說讀一切英語交流的基礎,所以建議先從詞彙入手。可以自己買書學,但要...

真誠請問一下大家都怎麼看待同居問題呢

本人就是因為前任同居問題,太折磨了,雖然不捨,想到以後,中間又拖拖拉拉了兩年,不過現在徹底分了,完全不可能復合,除非時間倒流。倒流她同居前 Rain 1 都不介意。他 她就是因為有那些經歷才變為現在這個我喜歡的人的。2 都不介意。他 她就是因為有那些經歷才變為現在這個我喜歡的人的。3 都不介意。他 ...

大家都怎麼看待動畫呢?

蕭博旭 在以前所有的都稱謂動畫。後來因為漫畫動畫化,才出來的乙個新詞 動漫 意為動畫和動漫。所以為什麼很多電影叫做動畫電影。動畫和動漫沒有高低之分。只是不同的種類罷了。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會有這樣的錯覺,主要還是中國動畫長期主要面對的是兒童過於顯得幼稚。 阿茲塔特 精神的寄託,能夠躲避風雨的乙個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