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在十點半之前睡覺?

時間 2021-06-06 10:20:12

1樓:張玉平

有多久沒在十點半之前睡覺了,我想我因該有十三年了吧!從我在家附近工廠上班開始吧!剛開始幾年每天差不多都要加班到十一點半,最近幾年雖然沒有加到十一點半,但最少也是十點。

偶爾不用加班,也因為之前的生物鐘沒到十二點跟本就睡不著覺。

2樓:Wuli思思

回了學校之後整個人的作息才變得神奇了起來,晚上十一點睡覺,早上七點半起床。

在家的半年都沒看過早上十點半之前的天空,基本上沒在凌晨兩點之前睡過覺。

3樓:晴沐單身俱樂部

有過偶爾很疲憊的時候10點半前睡覺可能就那麼幾次吧 。我看了看這個問題,我特喵想了很久,我不能確定好久是10點半前睡覺,但我能確定大概6年都是凌晨過後睡覺吧。

4樓:周宇

在我印象裡,我得有兩三年沒有在十點半前睡覺了。更糟糕的是,由於長期的熬夜,導致現在天天失眠。一晚上就能睡半個小時,誰能幫我走出困境啊。

5樓:

十點半前睡覺哈哈哈那是好遙遠的時候了。可能是年齡漸增(開始步入00後大叔行列)記憶有點模糊。大學沒過十點半之前睡覺。

高中倒是有,高三下學期有一次是生病了,整個人很累,於是夜修請假獨自在宿舍休息,那個時候就有十點半之前睡覺,不過也就是睡一小會兒而已。到了夜修結束同學們都回宿舍開始醒過來了,於是十點多又醒到十一點多才睡。高中作息要規律,不過大學也規律,只不過那個睡覺的時間點向後推移了那麼幾個小時哈哈哈。

6樓:

自從初二之後就很少這個點之前睡覺,之後年級越高放學晚沒假期,學業壓力再到後面越來越喜歡熬夜,特別到放假,有點報復性熬夜,然後這麼多年習慣熬夜,熬的時間越來越晚,甚至通宵,直到現在上個學期剛剛大學,開學體檢醫生說我心臟不太好什麼心律不齊提醒我心臟痛就要去醫院,後面也沒重視導致現在身體狀況不好,出個門站一會,就頭昏眼花冒冷汗,雙眼模糊冒星星。難受

奉勸大家早睡,雖然我現在還是做不到)

7樓:空格

遠的不說,呆家的四個多月,十點半之前睡得大概有那麼四五天吧,也可能是兩三天。大學之後,都要約束著,才能十一點之前睡。十點半真的好早。

8樓:醬醬

記不清楚啦,最近一年,多數時候是11點之前睡覺,偶爾可能10:30之前睡,不敢熬夜,記得有句話是這樣形容熬夜的,11點之後睡不要臉,12點之後睡不要命,一直牢記於心,時刻提醒自己要早點睡。經常看到有人寫熬夜變傻,猝死的文章,太可怕啦,可能很多人覺得危言聳聽,或者就算知道晚睡熬夜的危害,但身體沒什麼異樣,還是滿不在乎,不願改變或改變不了自己的作息習慣,我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一件事讓我意識到早睡多麼重要且必要,2023年過年後回來上班,第乙個週六的上午我由於前一天睡得晚,第二天起得也晚,十一點才醒,醒來後發覺胸口很悶,還隱隱的疼,當時害怕極了,怕自己死掉,之前很少有過11點之前睡覺,都是快12點了或者12點以後了,過年更是沒休息好…當天我9點多就睡了,然後所有症狀就消失了,之後盡量讓自己早睡,記憶力也好些了,早睡早起真的比吃很多保健品都管用。

9樓:董二牛

很久了,從上大學開始,離不開手機,放下手機睡覺,怕自己開始思考。就要一直看到實在困的不行了,直接睡。其實就是迷茫和精神生活太空虛了。

分享乙個我的辦法,白天不睡覺,千萬不能睡。喝特別濃的茶,最近我每天9點多躺在床上,就著了。

你有多久沒有十點以前睡覺了?

正在學習 嗯.大概從六年級開始就很少十點以前睡覺了,這甚至成了一種習慣,十點不到我都睡不著。主要的原因就是學習,我們晚自習下課就是九點鐘,到家差不多九點半,洗漱一下就已經十點鐘了,而且作業有的時候還需要補一下,這麼一來二去就已經十一點了。如果你還要預習一下,複習一下,什麼的,那就更不用說了。期末的時...

你上一次十點前睡覺是多久?

久安 已經忘了。我可以多說兩句嗎?假裝可以 最近睡眠質量一直不好,有時候挺累的,但是也睡不著,或者睡著了,但是早上早早就醒了,我在寢室每天必是第乙個起床的,不然其他室友起床了我會睡不著,然後還會自己生氣 主要氣自己,真的不怪室友,發誓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有規律的作息時間,這樣才能每天都活力滿滿。提問的...

初三學生十點半睡覺,五點半起床合理嗎?

初中的時候認識一些玩伴,每天玩兒手機玩到12點睡覺,4點半起床和他們一邊玩一邊走路去學校,現在想來也是一段珍貴的回憶,我覺得合理。高中的時候新增了晚自習,晚上11點20分放學回家偷偷玩手機到2點,6點起床去上學,我覺得不合理,憑什麼高中生就要上晚自習?所有合理不合理取決於自己對於現狀的滿意程度。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