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怎樣避免練成肌肉男?

時間 2021-06-05 20:19:18

1樓:十乙個一

你把肌肉男想的太簡單了,普通的運動,健身房隨便練練真的只是玩玩而已,肌肉男的形成需要更自律的身高,飲食,睡眠,運動都很規律,還要堅持不懈,你那真是無謂的擔心,你這麼擔心是練不成肌肉男的。

2樓:Windwalker

你說的膨脹明顯其實就是說的充血而已,肌肉撕裂重組。停下來不運動過幾天就會完全消失。所以不用擔心。

樓下的基本都說過了,長肌肉是個非常複雜的過程,也非常困難,涉及到營養的攝入,還有卡路里的盈餘,並且不是乙個短期就能見效的過程。

你想要的爆發型身材,體態。類似C羅?那麼他除了足球的專業訓練,力量訓練也是必不可少。

如果你想要精壯型的身材,推薦一些高效燃脂健身操運動?

3樓:24k大黃牙

首先看題主的提問就感覺有點貶低練健美的,我不否認你有你自己的審美,但是請你不要為了捧高乙個就要踩低乙個。

下面是回答:

足球運動員的身材體脂較低,核心肌肉發達,沒有看起來很強壯的上肢肌肉,這是跟運動專項有關的。人家跑步很多,間歇跑、衝刺跑、轉身跑等等。這就造就了他體脂低,核心強,下肢肌肉發達的外表。

如果想要練成這樣的身材就可以參考他們的訓練方式,但是!人家也要去擼鐵的好麼?擼鐵是力量訓練的基礎。擼鐵本沒有錯,只是看你想要通過擼鐵達到什麼目的。

但願沒有這麼多人歧視打健美的,健美的練出來並不是沒有價值的死肌肉好麼?就好像拿打拳擊的和打籃球的比,根本沒有可比性好麼?

4樓:神煩起名字

你看到足球運動員的體型很喜歡,他們好像沒有巨臂,沒有大胸,那是因為他們的腰粗(或者說是壯)啊,沒有太明顯的倒三角,所以你看起來就比較容易接受了。想要這種身材也並不簡單,加油。

5樓:楊思蒙

你以為去健身房就能成肌肉男了嗎,你問了這種問題說明你對健身的理論知識幾乎為零,所以先建議你先學習理論知識,好了讓我先笑一會。

健身房怎樣搭訕肌肉男?

我當初就問我搭檔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練。你們這個小群體,不是有特別的暗號嗎?別暴露出來,否則會挨揍 哈哈,一年的時間過去了。你也變成了肌肉男了吧。簡單粗暴一點就好。哎,哥們兒,能幫我保護一組嘛?搭訕歸搭訕,你要上手摸別怪老子不客氣哈 肌肉男裡也有g 首先你要帥啦然後虛心請教別惹教你動作然後就可以搭訕了健...

身材偏瘦的人如何練成肌肉男

高書賢 如果你的目標是肌肉男,我建議你找乙個好的私人教練,盡量去健身工作室找,普通人如果獨自健身,沒有一些專業知識,肌肉容易代償,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損傷。 方舟 跑步跟長肌肉是相反的運動 長肌肉靠大重量的刺激訓練與激素分泌增大肌肉體積舉起更大分量跑步恰恰相反,身體會甩掉沒必要的分量讓你更擅長跑步長距離...

在沒有器械的時候,歪果仁是怎麼練成肌肉男的?

前面已經有人把原始器械的圖放出來了。那我就不贅述了。你的表達能力要練啊。還是搞不清你要問什麼。我就按我的理解說一下吧。要是沒答到你問的可以再來問我。首先說一下肌肉是如何增長的。只要用大重量並不斷加重量就行。不管你是自重還是器械,原理都是一樣。打個比方,囚徒健身你也看過。我我就隨便翻了幾眼。就按記憶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