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拔牙後需要安假牙嗎

時間 2021-06-05 15:19:04

1樓:牙齒矯正百科達人

拔牙之後是必須要裝假牙的。拔牙後會露出乙個牙槽的窩洞,裡面充滿了血凝塊。過後的幾天裡這窩洞內生長肉芽組織,慢慢地填滿這個創口,以後窩洞逐漸長平,直到創口完全癒合。

創口癒合後牙槽骨還需有乙個吸收過程,這個時間要到兩個月以後才能穩定。

2樓:河山口腔龔醫生

裝假牙的時間最好是在拔了牙之後的三到六個月左右。不要太早,因為才拔了牙需要一定的時間緩和。也不要拖太晚,因為太晚的話兩面的真牙可能會發生移位傾斜的狀況。

建議可以去正規的牙科醫院看看兩面真牙的狀況,然後先考慮好要裝什麼假牙的問題。

3樓:[已重置]

考慮修復的話,有三種方法,第一種也就是最好的方法是種植種植義齒,舒服美觀,而且比較耐用。第二種情況是固定義齒,固定義齒的缺點是需要把兩側的好牙打磨小。還有一種方法是活動義齒活,動義齒相對來說異物感比較強,但是他不損好牙,而且花費也少,比較近經濟耐用。

4樓:夏目

不考慮經濟原因的話,種植牙好。

缺牙不補臨牙會傾斜、牙槽骨吸收,不過三個月左右時間影響不大,可以先空著。

有一種即刻種植,拔了立刻種植,不過要求比較高。

5樓:學醫的醜麻啾

如果打算三個月後就可以修復,那就不用臨時的義齒防倒伏,你的牙比較靠後,沒有工作這些要求的話也不用臨時牙保證美觀什麼的。所以可以不安。

目前,修復的話肯定是種植好。

6樓:bobo

你要是拔的智齒,那當然不用啊,如果是別的牙齒因為壞了所以拔掉,還是需要安一下假牙的。因為長期的牙齒缺失會給口腔健康帶來很多問題,可以去查一下。

問一下遺囑需要公證嗎?

遺囑可以公證,也可以不公證。公證遺囑的好處是如果公證後遺囑一式兩份,遺囑人自己儲存的那份是正本,公證處會儲存乙份原本,如果自己儲存的正本不小心毀滅或者丟失了,繼承人仍然可以依據公證處的原本遺囑內容主張繼承遺產。知乎使用者 在中國大陸應該怎麼訂立遺囑?程式如何? 陳雅欣 你好,遺囑不公證也是有效的,像...

我想請問一下,戴牙套都需要拔牙嘛?

樹上有云 不一定,要拍片給醫生看!不過,一般情況下如果你的牙很擁擠或者有前突的情況可以考慮拔牙的,如果有以上兩種情況別怕疼一定要拔矯正完會收進去很多不然矯正出來還是很突 不如不戴. 佛系小吃貨 一般需要拔智齒,還有就是看牙齒是否過於擁擠。我拔了五顆,四顆智齒,一顆下排正常的牙齒。這個得看專業醫生給你...

問一下長跑的話,安德瑪 阿迪達斯 耐克哪種跑步鞋好 求推薦?

我推薦耐克的zoom fly以及vaporfl 4 上腳就有一種推著你跑的感覺,特別棒。阿迪的ub系列很不錯,只是個人穿慣了覺得腳會發酸。亞瑟士跑步鞋沒穿過,安德瑪穿過高幫襪套跑步鞋,休閒穿還行,跑步太硬了受不了。 夜夜夜不歸 運動品牌都是有基因的,這種基因寬泛的說,就是人們對這個牌子的總體印象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