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做牙齒矯正?

時間 2021-06-04 12:11:18

1樓:三人成團實惠看牙

矯正牙齒涉及到費用,時間,還有矯正期間外觀上生活上各種變化,所以是乙個利和弊之間的權衡。要看牙對你現在的生活有多大的影響。

2樓:此賬號已登出

是否痛苦是跟矯正方案和託槽掛鉤的,例如:進口奧美科全瓷託槽,就會在最大程度上保證舒適度,並且矯正效果更好,所以不要人云亦云,既然想做,想變美,就下定決心鼓起勇氣去做。

畢竟,人生就一次,何必留遺憾?

3樓:傑希爾視覺映像

這麼說吧,我拍攝婚紗照的, 經常會看到客人牙齒不好看拍出來後期修片的,怎麼說呢,這個我感覺還是需要修正一下的,畢竟自己美比PS美好看。 而且笑起來也更自信一些,我看過我客人帶牙套之前,和之後的對比,除了牙齒美麗,臉型也會有些許的變化。 還有那個馮鞏就是牙齒不好,所以臉型變的沒下巴,哈哈哈。

4樓:光子同學

你有這個問題,證明你對自己的牙確實很在乎,一直存在這樣的顧慮,你選擇去矯正只是早晚的問題。我認為牙齒矯正是一件利遠大於弊的事,下定決心去矯正,不要以後要參加工作了或者要戀愛了再來後悔。

加油吧。

到底該不該做美瞳線?

可可很可愛 這個是我剛剛做完的樣子就是眼腫了鼻子也是腫得因為就那個忍不住的流眼淚太難了 恢復了一晚上也就是這個亞子了期待最後消腫的樣子 兔斯基 先說答案 可以做!為什麼,因為會讓你變美。就這麼簡單。美瞳線 閉上眼睛是看不到的,只有睜眼的時候看起來你的睫毛根部是黑色的 它可以讓你看起來很有神采,但也很...

這個時代到底該不該做雷鋒?

瘦瘦胖胖浮浮沉沉 該當然是該做,但願不願意是個人問題,從小的教育告訴要助人為樂,小時候是一定會做,覺得不做是不對的,但長大後也不是不做了,只是偶爾看看周圍冷漠的人也會有隨波逐流的冷漠感,而且長大不會像小時候簡單,自己生活也有那麼多壓力,自然別人也很難觸動你 斯芬克斯喵 瀉藥。當然應該做。雷鋒是個什麼...

到底該不該做近視眼手術?

你是最pang的 首先近視手術不會導致眼瞎,因為近視手術不會傷及視網膜和視神經,所以不具備致盲的條件。近視手術是乙個選擇性非常強的手術,可做可不做,但是日常戴眼鏡確實會影響到生活,不方便。可以先去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具備手術條件,如果眼睛各方面情況都比較好,有這個需求的情況下,可以做近視手術。生活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