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訂婚,卻發現了未婚夫家族有糖尿病家史,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4 04:28:49

1樓:你是奢華灬

這需要樓主態度+樓主丈夫態度,結過婚生活就是兩個人一起過的,糖尿病並不是什麼絕症,處理得好不會出現什麼太大問題,我家裡面也是有糖尿病遺傳的,過的也是其樂融融,所以該怎麼做在乎你愛不愛他。

2樓:

大家回答得都太陰暗,不想參加婚檢就猜測人家什麼劈腿變心,從來沒愛過之類的,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

我猜這男朋友應該在你懷孕這期間得了性病。

3樓:奶爸捷哥

在醫院待過的表示糖尿病真不是什麼問題,跟愛滋梅毒比起來都不是事,要是肝炎我還猶豫一下,畢竟我從小身體不好,不過這個打了疫苗也還可以。糖尿病真的沒必要大驚小怪。

4樓:吳越尋夢

說的偏激點:1.交往半年就懷孕,如果不是真愛的話,姑娘你對自己沒付出責任啊!

2.因為懷孕要結婚,呵呵,愛情算個毛線!3.

怕找不到好下家,說本家合適,合適就去結婚啊!4.結婚又怕對方有糖尿病,感情姑娘終身不得病!

5.說怕孩子遺傳上,你倒是有點措施啊,對生命負責啊!孩子說:

怪我啊!!!

5樓:熊不二

我覺得這是乙個很大的問題。

因為年齡大了、因為懷孕了、所以在沒有那麼深感情基礎的時候就結婚。這樣我不曉得你們以後的婚姻靠什麼來維繫。孩子嗎?

若你們終有一天矛盾激烈或有乙個人受不了選擇離婚、那豈不是對孩子傷害更大?

而糖尿病是乙個導火索、你並不確定你是否愛他、他是否值得你去賭一把。這個糖尿病只是讓壞的條件再多加了乙個。

這場婚姻你一直在權衡利弊、到底應不應該。不結乙個是年齡到了、乙個是又懷孕了,結的話又沒那麼深感情、他又有可能有遺傳病。

所以你根本把這場婚姻當做了一場生意、到底合不合算、你十分不確定。

如果我是你、我愛他、我會告訴他去檢查吧、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會嫁給你、早知道結果早解決。

如果我不愛、我寧可不要孩子、我也不想將就。結婚是要和乙個人一起度過一半以上的人生啊!

6樓:RO TOTO

我感覺,題主迷茫猶豫的不是物件家族有糖尿病。而是物件的態度。讓他查血糖很正常的要求,他不理不睬幾天,這樣的反應讓將身為人母的題主非常不安。

為了孩子的健康,去檢查,從為人父母的角度來說,不是再正當不過了麼?作為父親他居然這個反應。出於逃避疾病心理,責備題主不該提這個要求?題主可以好好和物件談一談。

我覺得這件事上,他不是個心胸坦蕩的人,也不會考慮身邊人的感受,對未來孩子沒有盡責。說實話,如果是我,我也會重新考慮,是否要和他結婚?值得嗎?

用自己的終生幸福和未來孩子的健康去換乙個這樣的男人。

對於「真愛無敵「的言論不能贊同。因為看起來這位準爸爸並沒有表現出對妻兒的關愛。他應該主動去做檢查才對,以便消除未婚妻的焦慮。這樣才是真愛。

題主需要確定的是,這個男人值不值得我付出。如果他態度一直這樣,我認為不值得,可以放棄。如果他只是一時間想不開,不高興,諱疾忌醫,可以考慮繼續。兩個人好好交流下吧。

7樓:

我看到你的問題,只能說感同身受。 有些回答的人漫不經心,只是因為他沒有面對這個事情不知道面對另一半有這個問題,心裡有多麼複雜。 糖尿病確實是對下一代增加了患病的概率。

哪乙個做媽媽的會不擔心啊。

我覺得要好好省視自己對「你的他」的感情。你愛他有多深,你願意去承擔那個風險。想清楚。

按照我一朋友的說法「這年頭,誰身上不帶點病啊」,沒有辦法確保下乙個一定超健康。即使超健康,對你不好,不愛你,對待家庭沒有責任心,那也是很悲哀的事情。

我交往三個月的時候就知道了,但是覺得因為他有糖尿病, 就直接拒絕,是一件非常殘忍的事情。就算要分手我也希望是因為性格不合等等原因,而不是:他有糖尿病。

現在在一起快一年半了,發現我的另一半是乙個非常體貼,真誠等等等等優點的男孩。我很愛他。更加不忍去傷害他。

我知道我和他分手的話,他一定會失去所有的信念和生活動力。因為我是他的最愛,最重要的人。他盡可能的愛護我珍惜我,不想失去我。

這麼好的男孩,我也非常非常愛他,我沒辦法拿「理智理智」去判斷,和他分手。

所以我決定即使以後孩子有糖尿病,我和他都會去承受,照顧。

當然我心裡有時候還是會害怕,擔憂。 只祈禱我強大的基因能夠讓孩子不遺傳到。

你也要想清楚,你究竟有多愛你的他,他有多愛你。你們是否能夠一起共同生活,即使以後孩子有糖尿病,兩個人也能互相支援,共同撫養。我覺得乙個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健康,真的沒有錯!!!

為了優生優育,為了下一代,這個要求真的一點都不過分。但是你的這種犧牲,最起碼要有乙個保障,你和你孩子的父親會一同照顧。畢竟中國福利這麼差。

有了這種長期性的疾病都是自己花錢的,經濟壓力生活壓力可想而知。

真心祝你平安,盡快做出決定。

(我真的覺得被剩下不是最可怕的,而是選錯了人,為了嫁掉而嫁掉,湊合結婚)。

一定要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

8樓:陳昕

樓主不具備糖尿病的基本知識,白白恐慌。

1,糖尿病目前在中國大城市60歲以上老年人中患病率大概快達到20%,也就是說,每5個人中就有乙個人患有糖尿病。是非常常見的疾病。

2,糖尿病是可控制疾病,目前的藥物能達到很好的效果,有人病程30、40年也沒有問題。

3,糖尿病是慢性病,發病和生活方式密切相關,做到合理膳食,體育鍛煉,戒菸限酒,心情愉快,基本能預防一半以上的糖尿病。

9樓:

我覺得這些都不是事,在醫院上班,見到的多,總會說以後什麼什麼都得查,家族史都得問,可保證的了這些,保證不了以後的生老病死,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為了經歷生老病死,其實都不是事

10樓:宮二胖

他大伯有糖尿病,他大嬸兒有沒有嫌棄?他爸爸有糖尿病,他媽媽有沒有嫌棄?

他有了糖尿病,你會不會嫌棄?

如果以後小孩確實也有了糖尿病,你會不會嫌棄?

為以後考慮真的一點錯也沒有,但有時候愛也不能太自私。

發現未婚夫得過抑鬱症我該怎麼辦?

談戀愛之前我就告訴了對方我所有的事情,那天晚上他表白,我第二天就告訴他,我學校在哪讀的,談過幾次戀愛,為什麼分手,家庭情況,然後說了我有抑鬱症。我跟他說你要想好了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後來他也告訴了他家人我有這個病,可能他們都不了解這個病吧,反正覺得沒什麼,後來就結婚了,然後現在還在吃藥,他對我很好每次...

結婚前突然發現癌症,被未婚夫狠心拋棄,所有的一切輸的一無所有,走不出來,怎麼辦?

王天 我跟我前女友在一起3年,住一起3年,剛訂婚給她買了戒指,項鍊等等,我查出甲癌,穿刺定了之後,過幾天就跟我說分手,手術前收拾行李直接回她娘家了,哎,畢竟她做的太過了,如果換作是我,我絕不可能做到幾天就離開這樣絕情的事, 喜歡你 陪了你一年多夠了呀,你如果愛他,也要站在他的立場,他還年輕啊,沒有結...

未婚夫婚前出軌了前女友,現在社會正常嗎?

麥哲倫 現在的社會無疑還是正常的,但社會上也總有那麼些令人不解的事出現。我覺得你應和他好好談談,他是什麼原因背叛你,是你的原因,還是他不愛你了,看看值不值得你原諒,然後好好想想清楚自己還愛這個人嗎,如果不愛了,就放棄吧,這樣的人說不好以後不會再次傷害你。遇到了這樣的事,一定要坦白給他講,告訴他你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