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未婚夫的同居生活這樣了,還聯絡結婚麼?

時間 2022-01-23 16:05:30

1樓:火焱

我想說兩個問題,你都沒做好:第一,沒結婚之前千萬不能跟男人同居,這樣,你讓他提前得到了婚後的待遇,他就不會拿你當回事兒了,更不會著急跟你結婚。其次,自己掙錢自己花,多掙多花少掙少花,錢不夠花多打乙份工,再不行,求自己父母幫忙,也不能跟男朋友伸手要錢,但是結婚了就不一樣了,兩個人的錢要放在一起,作出計畫,沒有房子的計畫一下幾年買上房子,什麼時候要娃合適,條件好的,也要計畫一下,將來發展一下自己的家族產業,該生孩子繩孩子,如果夫妻雙方把勁兒往一處使,家業能不興旺都難。

2樓:吖君

聽起來一點也不像是談戀愛。

你們倆就不是在乙個平等的關係中。

同居期間,他養著你,而你照顧著大小事務,還要忍受各種不可理喻的事情,關鍵你們兩人還無法進行有效溝通,那你也能預知你要是和這人結婚以後的生活也就這樣了。

還有必要繼續嗎?還談及結婚?

3樓:朝天擁

不管有錢沒錢,有尊嚴的生存,比什麼都重要。

醒眼看醉人真的很煩。他每個月都要有一兩次成這個樣子,而且已經算是奇葩級別了,我佩服你,居然能夠忍受。

我告訴你的是,他掙再多的錢,如果這個酒性不改酒德不改,可能到30多歲,他還要為酒付出不可承受之重的代價,信不信由你。

你現在離開,雖然有可能背上忘恩負義,過河拆橋的罵名,但是你一定要斷然離開,從此告別這個讓你愛恨交加的人。任何的拖泥帶水只會讓你貶值。很多不幸都是自己鑄就的,當我們意識到了就得馬上止損。

祝你平安。

4樓:雲兒娟子

刪了你更好,那就不要再聯絡了!也許以前有愛,現在已經看不出有愛了,覺得他養了你,你就應該為他做一切,不然對不起他的錢,離開他,讓他去請保姆吧,你現在保姆都不如,他喝醉了不敢拿保姆怎麼樣,卻可以隨意的推你,折磨你!你拿他那點錢,還沒有保姆拿的多!

結婚更加不能結!還沒有結婚就這樣了,結婚更加他要上天,不知道會把你怎麼樣!趕緊離他遠遠的!

如果他還回來找你,你一定要約法三章,告訴他酒後不能撒潑,如果有,沒法復合!你自己絕不能主動再去找他,你再主動找他,以後有的苦頭給你吃!

5樓:

你好!我不知道你們關係如何,往往就是因為你這樣懵懵懂懂結婚。結婚後覺得不和又離婚,愛情不是遊戲,自我覺得深思熟慮比較好。如果你們只為了生理需求而結婚,這有什麼意義可在呢

6樓:老風

1、他並不尊重你,以前什麼樣我不知道,但是現在絕對沒有尊重你。

2、他這不是習慣有你,而是把你當成奴隸、傭人般看待,太無恥了。

3、你愛他,他可能愛過你,但是現在他絕對不愛你,而是拿你當累贅。

既然如此,為何還要在一起?

未婚夫嫁出去的妹妹生了大病,未婚夫就把借來準備結婚的彩禮錢給他妹妹治病了,我該怎麼辦?

鐵柱 第一,你不能指責他,人家親妹妹病了,還是大病,人家出於親情考慮給自己妹妹治病怎麼了,你還不是他的合法妻子,沒這個資格指責。就算已經結婚了,你也最好掂量下,乙個如果對自己親妹都冷血吝嗇的男人,對自己老婆能怎麼樣。第二,出於你的個人利益方面,綜合考慮下這人出了錢以後的綜合條件如何,如果你找到比他條...

未婚夫說 降低我們的生活質量,也要一起孝敬父母?叫我陪著他一起吃苦?還要嫁麼?

男方的的父母男方去孝順,拉上女方是綁架,法律都規定兒媳婦沒有這個義務。有義務的是生父母。首先孝順男方父母,男方太雞賊。女方當擦亮眼睛,婚後的生活是不是你想過的生活? 能來知乎提問說明還有救。他父母跟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他降低他的生活質量孝敬他父母完全沒問題,但是不能要求你一起降低生活質量,你只能為了...

未婚夫的妹妹帶男朋友回家住怎麼辦?

沒有文的蔡文姬 你和未婚夫已經同居的話,妹妹是你小姑子,帶男朋友回家住這個事你作為未來嫂子最好還是不要多話,可以事先問問你未婚夫看他們知不知道這個男朋友的存在,以及他的底細,最好和你未來婆婆說一聲,怎麼處理就是他們的事,說句不好聽的,在婆婆眼裡兒媳婦永遠都是外人,最好不要摻和這種糟心事 童話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