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重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5:17:35

1樓:王明利

咬肌發達,乙個是可以改善日餐飲食習慣,避免吃一些硬韌的食物,更要避免單側咀嚼的習慣,乙個是針對現在咬肌發達問題,可以通過瘦臉針來改善。

2樓:金魚努力

確定是咬肌大不是骨骼的問題,可以通過打瘦臉針解決。

不過瘦臉針一般至少3-6個月才能打下一針,而且最好一次的劑量不要太大,要不然臉很容易僵

3樓:南韓艾恩崔源哲

如果確認是咬肌大,可以採用瘦臉針的方式進行改善。

咬肌肥大的發生一般又認為與人咀嚼習慣和飲食習慣有關,比如經常吃過硬的食物或者零食,吃口香糖習慣有關。咬肌肥大的原因多伴有下頜角肥大、下頜角外翻等情況發生,臨床又將咬肌肥大稱為下頜角肥。

怎麼判斷咬肌大不大呢?

可以用力要緊牙齒,然後用手摸臉頰兩側的肌肉,如果肌肉用力能夠按動的話,就是咬肌肥大。

4樓:6月徒傷悲

祛除臉部嬰兒肥的方法:

1、臉頰肌肉鍛鍊法

臉頰是臉部面積最大的部分,臉頰緊實臉必然就會顯瘦。 臉部保養對於保持臉頰緊緻有用外,雙頰肌肉常做運動也是相當有用的,常常用吸管吸食飲料、吹口哨或吹汽球,甚至吹奏口琴等樂器,可以使臉頰肌肉充分鍛鍊,很好地消除所謂的嬰兒肥。

2、面部按摩法

每天早上起床時或晚上睡覺前用手掌拍打臉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別下手太狠,拍打5分鐘以上,直到臉感覺到熱熱的並有點發紅時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換著進行,沒有時間限制,邊看電視和上網無聊時也可以做的.讓臉部多餘的脂肪隨著每天的拍打運動而消除,漸漸呈現出一張完美的小臉。

3、面部刮痧瘦臉法

最近很流行的美容方法,因為刮痧本身可以促進面部血液和水分迴圈,防止水分滯留,在美容的同時還有瘦臉的效果。

5樓:整形醫生張利民

可以考慮打肉毒素瘦臉針,目前國內打衡力肉毒素或者保妥適肉毒素都是可以的。前者是中國產的價效比高,後者為美國進口的。一般用量60-100單位。

6樓:整形醫生劉中國

咬肌大在醫美方面可以選擇注射瘦臉針。

生活中不要吃過多硬的食物或者是粗纖維的食物,比如說不要過多的吃牛肉,或者是芹菜等等這些食物,少咀嚼口香糖,咬肌力量變小,那麼咬肌肥大相應也會變得更小一點。

咬肌肥大怎麼辦!?

watch ching 一針肉毒素下去就全搞定了,記著要去正規醫院,明確肉毒素的品牌和單位。千萬不要去什麼工作室之類的地方,肉毒素超劑量中毒或者過敏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愛美的夏珍姐 一般咬肌肥大都與咀嚼習慣有關,從外部可以依靠注射肉毒素來解決咬肌肥大的狀況,肉毒素能夠 短期內有效的使臉部咬肌鬆弛,有很...

咬肌一邊大怎麼辦

張院帶你美 首先,可嘗試按摩方法 每天堅持用手掌大拇指肚輕輕按揉咬肌發達的一側,每天早中晚各一次,每次15 20分鐘。另外,要改變自己的咀嚼習慣,兩側平衡咀嚼食物。最後,必要時去醫院注射瘦臉針 艾薇兒室長 咬肌一邊大的情況說明是經常使用一遍咀嚼,建議習慣改一下,當然如果很明顯的話想要改變的話可能需要...

咬肌大,下頜骨也大,不知道怎麼辦,求助。?

優梵的沒用吧,我之前有用就爆痘,我就覺得他火,之前買了但是挺後悔的!不過幸好兜兜轉轉用到對得了,還有需要找對人,個人感受啦!卑微學生黨大餅臉瘦骨全靠他!下面是我用了乙個月左右的努力見證 畢竟花錢有用的鴨 嘿嘿嘿那先分享到這裡還會努力用 上海九院韋敏 咬肌大可以打瘦臉針或手術切除。下頜骨大可以做3D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