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考慮美味,那麼吃什麼對人類身體健康是最好的呢?

時間 2021-06-03 13:48:09

1樓:梁晚上

其實沒有什麼最好的食物吧。如果真的要健康,比較適合的是按照食物金字塔去吃。再者就是結合自己的情況,糖尿病肯定平時禁糖啊,公尺飯也盡量粗糧代替吧。

身體虛弱就煲煲補湯啊,但痛風又不適合了吧。所以健康飲食還是要結合個人情況

2樓:無知

我覺得沒有你說的絕對的最健康。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天生消化不太好的人和消化很好的人肯定他們的「健康食物」是不一樣的。

但常規來說還是有比較健康的吃法,我看有其他人答過了,比如多吃蔬菜少吃高熱量肉,多喝水,粗細糧搭配等

3樓:兩隻耳朵

美味和健康又不是對立面,為什麼不能相容呢?

麻辣小龍蝦,烤串串是不完全健康,但是能提高食慾啊。

你長期攝入葡萄糖,蛋白粉,維生素,怕是胃遲早要變異啊

4樓:狸角獸

我這個資深吃貨為了美食都義無反顧地海龜了。想想長江刀魚,清蒸鰣魚,清燉河豚,鮑汁海參,板栗鰻魚,大閘蟹,六月黃,帝王蟹,富貴蝦,佛跳牆 etc...幸福像花兒一樣。

吃得開心就好了想要健康多吃點組合維生素唄。

人生都這麼辛苦了,在吃上還不縱容下自己?

如果不考慮人體實驗的倫理問題,人類的科技水平會有大幅提高嗎?

WittyHamster 真的會。目前醫學和藥物研發涉及的體內實驗所用到的實驗動物,不管是大 小鼠還是猴子 斑馬魚,不管是和人的種屬差異大還是小,歸根結底還是不同物種,在確定一種藥物藥效和毒性的時候,終究不能做到和在人身上使用的效果一樣,也就意味著不能完全用動物替代人進行研究。如果可以使用人作為實驗...

如果初代人類的基因是完美的,不考慮倫理道德,初代人類可以近親通婚麼?

中國人近親不結婚就是因為,倫理道德和近親結婚發病率高,如果著兩點都沒有人,我認為應該可以,又不是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但是國外我就不清楚了。首先,什麼是完美?結論,不存在完美的基因,只存在暫時最適應環境的基因。當環境變化,原本適應環境的基因就會變得不適應。在這種時候,先前越適應,面臨的困境就越大。在...

手機CPU如果不考慮玩遊戲,那麼聯發科華為高通和三星的CPU能有多大區別?

印度洋哥 我覺得你的問題很的代表性,大多數人使用手機就是使用普通功能。硬體堆砌,跑分,和廠家整體技術多牛b都是扯淡。使用者感覺好,才是真得好,因此oppo vivo 魅族賣得好,不能不服氣。其實蘋果配置也一般,不敢說,怕噴,畢竟是洋品牌啊。 哈士奇 我個人的看法是在前期可能不會存在太大的區別,但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