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糖尿病,血脂高,尿酸高該不該繼續

時間 2021-06-03 13:32:31

1樓:年輕真好

高血脂,高尿酸,糖尿病,都屬於代謝綜合症範疇,是代謝性疾病。絕大多數患者是「吃出來的」,也有部分是有遺傳因素。

新陳代謝是生命有機體通過不斷從外界環境中攝取物質,消化、吸收、排洩。在這個過程中,完成組織細胞的更新,獲取能量來支援個體生命活動。

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高血壓、肥胖都是代謝紊亂的表現,因此他們也經常同時出現,他們的出現,提示體內存在內分泌的紊亂,最終會導致血管動脈粥樣硬化,容易發生心腦血管的意外,對壽命及以後的生活質量都會有或多或少的影響。

至於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繼續要由有你自己決定。

2樓:烏蘭巴托的夜

高尿酸血症和高血脂,高血糖,一般都是緊密聯絡的,都是代謝類疾病,多數都是因為飲食和作息不規律,從而導致身體機制出現問題,同時有這三高也正常

讓你男朋友趕緊動起來,有意識地去降尿酸、血糖,趁還年輕,趕緊降下來至於是否要在一起,看樓主你自己吧

三高可以慢慢降,對的人可不是說來就能來的

3樓:逍遙同遊

要懶成什麼樣才會剛三十歲得了一身老年病,用藥物控制有用嗎,就跟肚子疼只吃止痛片一樣,看看現在多少老年人拿藥當飯吃,吃到最後藥效越來越差,有幾個能靠藥物控制好的?

再來說說健康飲食,如果是60歲的老人健康飲食很重要,60歲的老人身體各方面的機能都弱了很多,你讓他去大量運動,絕大多數都有心無力,所以健康飲食才是第一位的!

對三十歲的人,飲食只能排次位,並不是說它不重要,但運動更重要!

給他半年時間,三個月通過飲食鍛鍊把身體恢復正常,讓藥見鬼去吧,再有三個月觀察身體的穩定情況,也看他能不能堅持住

不要說工作忙什麼的,在生命和婚姻前,什麼都是浮雲!

如果三十歲時都做不到,四五十歲更不可能!

尿酸高是糖尿病嗎?

高尿酸血症指在不同的日期,2次血尿酸大於420umol l,由於嘌呤物質代謝紊亂的引起的,需要忌吃海產品 濃肉湯 動物內臟等高嘌呤食物。糖尿病由於胰島素分泌不足或胰島素抵抗而導致的血糖代謝紊亂,以多食易飢 口渴多飲 小便增多及體重減輕為主要症狀,忌吃高糖食物。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針對具體病情,請規範尋...

高血壓 高血脂 高血糖,糖尿病等這些人群為什麼只相信吃藥呢?

因為患者要的 第一需求 是 緩解病情 其次才是 處理病根 這是很正常的 有什麼需求才有什麼市場 就像二型糖尿病,患者需要的是 降血糖 病情 而不是緩解 病根 胰島素抵抗 吃藥效果更快,也簡單 好操作 能長期堅持 除非有嚴重不良反應 大部分人是因為吃藥的效果能很快顯現,吃藥的付出和回報能量化。諸多的方...

男朋友一型糖尿病,親情和愛情我該如何抉擇?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 我也喜歡上了乙個患一型糖尿病的男人,他比我大九歲,要不是機緣巧合我發現他是有這個病的,我到放棄都不知道他為什麼拒絕我。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我會用加倍的疼惜與愛去溫暖他,讓他開啟自己壓抑的內心。我要好好掙錢,為他買最新的儀器,減少他的痛苦!他現在還沒接受我,我還沒追到手呢但是我想陪在他...